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從土俗代表逆襲成人氣單品!韓孝周、Jessica「黑色絲襪穿搭」讓造型更具性感心機

2021-12-27 15:29 udn STYLE Lannie

冬天人氣時尚單品除了大衣、圍巾、毛帽外,今天冬天似乎又掀起了一股黑絲襪風潮,不僅小紅書上穿搭、美裝博主紛紛分享自己的「黑絲穿搭」外,許多明星包括Jessica、韓孝周也將黑絲襪融入自己的穿搭中,無論是搭配套裝、短裙、洋裝、大衣都非常好看,還能讓整體造型更具個性感,並增添幾分性感心機。

說起黑色絲襪曾在10年前風行台灣大街小巷,稱霸整個冬天,但在前幾年卻成成了俗氣、難看的代名詞,但所謂的時尚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輪迴,十年前的舊衣總會在某一天再次找到它的舞台,再度成為流行人氣單品。近期,黑色絲襪就二度迎來自己的全盛期,不少明星,包括Jessica、韓孝周、權娜拉等都以黑色絲襪造型出現在大眾的視線中,甚至登上時尚雜誌,而黑色絲襪其實是件百搭又耐看的單品,只要搭得好,隨時能令造型變得時尚又性感,無論是帥氣風、甜美風、性感風、冷艷風都能完美展現。

韓孝周

前陣子才在《Happiness》中,以特戰隊女警角色大顯身手,近期又因新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的狂野劇照吸引眾人目光的「微笑女神」韓孝周,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出席公開活動都身穿黑色絲襪搭配皮革大衣、西裝式洋裝,大方展現一雙鉛筆腿,看上去幹練又性感。

Jessica

冰山公主Jessica近年深耕時尚領域有成,不僅將自己的個人品牌BLANC & ECLARE經營得有聲有色,還成為不少品牌活動的常客,還會透過社群頻道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穿搭絕竅、妝容教學等。近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個人品牌BLANC & ECLARE的2021秋冬新品形象照,照片中,她身穿粉色蝴蝶結襯衫,搭配黑色短裙與黑色蕾絲絲襪,展現甜美又不失性感的氛圍。在另一系列照片中,Jessica再度以套裝式造型入鏡,搭配黑色絲襪,看上去更具俐落冷艷美。

權娜拉

近期因《不可殺:永生之靈》而關注度大升的權娜拉,過去就因精緻甜美長相與108公分的逆天長腿,被韓媒譽為「12等身女神」,而近日她登上韓國版《Marie Claire》時就以白色紗裙搭配黑色網狀絲襪的復古華麗風穿搭,展現名模級好身材。

孝敏

女團T-ara出身的孝敏也在近期拍攝畫報時以黑色點點絲襪搭配黑色條紋緊身洋裝,展現完美S曲線與修長美腿。

金娜怜

曾出演《沒禮貌的英愛小姐》、《倒數第二次戀愛》等作品的演員金娜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中心轉至時尚圈,獲得不少品牌喜愛,多次出席精品品牌活動,包括Fendi、Roger Vivier活動時就以黑色絲襪搭配黑色洋裝,展現凍齡好身材。

》人間小美人魚ITZY Yuna成年轉大人!性感紅裙、優雅白紗女人味更升級,曝光真實身材太逆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