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Nextflix《華燈初上》第二季即將開播!解密林心如怎麼靠「V領」穿出女人味,都會OL必學!

2021-12-21 11:00 Bella 儂儂

Nextflix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上線後,在全台引起廣大討論,昨日劇組趁勝追擊再度推出第二季最新預告片,預告影集有望在今年12月上線。但其實不光只是劇情吸引人,為了呼應1988年的背景設定,劇中人物造型也非常考究,特別是負責掌管光酒店裡裡外外大小事務的Rose媽媽,而儂編也發現,Rose媽媽在劇中大量運用V領上衣勾勒女性曲線的秘密,今天就要來替大家解密!

金屬光抽皺洋裝

在Rose媽媽舉辦生日派對的那一天,林心如換上帶有金屬光閃色效果的黑色墊肩V領長洋裝,充滿女神感的抽皺設計大配上領口的繫帶細節,讓整體視覺輪廓能沿著天鵝頸、骨感鎖骨一路到纖細的收腰處,創造出即便沒有大面積裸露肌膚仍充滿女人味的穿搭巧思。

圖/儂儂提供    Source:Netflix、百聿數碼

圖/儂儂提供 Source:Netflix、百聿數碼

我們之所以特別選了這套暖橘色V領襯衫搭配奶茶色高腰寬褲的造型,是因爲這套搭配即便換到2021年的都會OL身上也完全毫無違和,是所有白領女性在本季秋冬都可以嘗試的搭配。透過暖色調襯托氣色並運用V領創造外柔內剛的形象,再穿上高腰褲營造腰部以下都是腿的視覺比例。

鐵灰色墊肩洋裝

不同於由楊謹華飾演的Su媽媽,林心如在劇中飾演的Rose媽媽個性明顯較大剌剌,相對剽悍的個性也完美地反映在他的日常搭配中,像是這套充滿冷冽氣質的鐵灰色墊肩洋裝便是很具代表性的搭配。但值得學起來的是,劇組特別在洋裝外再搭配一條棕色寬腰帶,藉此重塑腰線修飾比例。

圍裹式白襯衫

圖/儂儂提供   Source:Netflix、百聿數碼

圖/儂儂提供 Source:Netflix、百聿數碼

若要從所有Rose媽媽的造型中,選一套儂編最喜歡的搭配,這件圍裹式V領白襯衫絕對榜上有名,選擇面料較硬挺的緞面材質,並且再領圍處增加布料堆跌的份量,卻又在胸前採用深V的交叉設計,乍看之一下包緊緊,但其實又能在林心如側身時露出小縫隙,是件非常具設計感的單品。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華燈初上》7大可疑兇手大盤點!「白粉CP」呼聲最高,「中村先生」被點名本尊洩玄機

延伸閱讀:Netflix《華燈初上》阿季再展神演技!盤點50歲戲精影后謝瓊煖5個悲情角色,《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犯母親最催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林心如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華燈初上》楊謹華、林心如復古情懷搭新包款  「韓劇女神」宋慧喬拿迷你款佐美好胸型
《華燈初上》楊謹華、林心如復古情懷搭新包款 「韓劇女神」宋慧喬拿迷你款佐美好胸型
40+穿搭重點在「黑白」!蔡依林、舒淇、林心如、孫芸芸...凍齡品味只要謹守這兩色
40+穿搭重點在「黑白」!蔡依林、舒淇、林心如、孫芸芸...凍齡品味只要謹守這兩色
《此時此刻》劇中同款包幫你找出來了!林心如、賈靜雯、小S劇中愛用都會風手袋8選
《此時此刻》劇中同款包幫你找出來了!林心如、賈靜雯、小S劇中愛用都會風手袋8選
「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模仿犯》揭開人性善惡 盤點15句扎心金句台詞
「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模仿犯》揭開人性善惡 盤點15句扎心金句台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