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女神光芒刷新亮度,時尚設計組長的時髦行頭公開

2021-11-2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即將於11月12日上檔的韓劇《現正分手中》,由韓劇女王宋慧喬與剛入伍的男星張基龍聯手主演,故事描述在時尚品牌擔任設計組組長河英恩的宋慧喬,遇見由張基龍飾演的業界人氣攝影師尹在國,兩人從不相信愛情到墜入情網的戀愛故事。

對於劇情的走向,無法確定《現正分手中》會是喜劇或悲劇收尾,不過從目前釋出的預告中,已經可以看到宋慧喬與張基龍的曖昧、心動時刻,戲迷們早就迫不及待,在正式播出前,搶先一探擔任設計組組長的宋慧喬,劇中所拎出場的包包行頭:

宋慧喬御用包包盤點

Roger Vivier Sexy Choc黑色緞面鑽扣手拿包

搶在正式開播前,劇組釋出女神宋慧喬與歐巴張基龍的合照,眼尖的你一定有發現歐逆手上的黑色手拿包,是來自巴黎的鞋履品牌Roger Vivier,特別挑選真絲緞面料打造,綴以品牌標誌性的水晶鑲嵌飾釦,除了手拿的使用方式,還可以搭配鍊條肩帶斜背或肩背。

Fendi FF Logo編織水桶包

在攝影棚工作時,宋慧喬則是以一身個性的丹寧穿搭亮相,身上背的Fendi迷你水桶包,以竹節編織工藝打造,點綴細緻的皮革細節,不論是像歐逆在工作時使用,或是平時逛街攜帶,都非常實用而且好搭配。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宋慧喬、張基龍《現正分手中》這海報快親上去了!力拼全新經典CP,時尚姐弟戀11月開虐!
  • 宋慧喬、張基龍《現正分手中》11月甜蜜來襲!時尚帶貨宋女神,飾演時尚公司王牌,雞蛋肌美貌網喊「現正期待中!」
  • 宋慧喬、張基龍《現正分手中》首發預告!姐弟戀心臟爆擊,宋慧喬喊「曾認為不可能的平凡戀愛來了!」
  • 宋慧喬、張基龍 時尚狂戀《現正分手中》11月開播!首款絕美海報釋出,黑白魅力氛圍,彼此眼中愛意好幸福!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小甜甜布蘭妮重獲自由!開始期待Britney Spears的世紀婚禮,先回顧她的三大經典復古造型

最美星二代!保羅沃克女兒「梅朵沃克」中性穿搭指南,帽 T、皮外套、牛仔褲,穿出 unisex 率性魅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宋慧喬
手拿包
現正分手中
你可能會喜歡
宋慧喬「溫柔小姐姐」穿搭風格!除了奔放印花        還有都會女子表現氣質的「白襯衫哲學」
宋慧喬「溫柔小姐姐」穿搭風格!除了奔放印花 還有都會女子表現氣質的「白襯衫哲學」
條紋控的美好範例!金多美、宋慧喬「都會小清新」穿搭     有點迷人有點甜
條紋控的美好範例!金多美、宋慧喬「都會小清新」穿搭 有點迷人有點甜
就問造型師「沒有別的包包可以搭嗎?」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為何只選這包款
就問造型師「沒有別的包包可以搭嗎?」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為何只選這包款
韓劇帶貨女王回歸!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的迷你水桶包、外套     現正缺貨中
韓劇帶貨女王回歸!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的迷你水桶包、外套 現正缺貨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