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秋冬必備西裝外套看Rosé、韓韶禧、鄭好娟、楊冪穿搭示範,加碼5款推薦

2021-10-31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越來越低的氣溫,就好像在提醒我們該幫衣櫥換季,秋冬不可或缺的西裝外套,不論是輕鬆聚會、正式場合,甚至是派對活動全都能搭配,想購入或是對穿搭沒有頭緒的你,不妨從Rosé、韓韶禧、鄭好娟、楊冪的西裝外套穿搭下手,加碼推薦5款必收的西裝外套款式。

西裝外套穿搭

Blackpink Rosé

喜歡性感風的你,不妨向Saint Laurent全球品牌大使Blackpink Rosé取經,選擇波卡圓點的領結襯衫,下半身搭配極短黑色西裝褲,外頭罩上一件黑色長版西裝外套,又帥又辣的穿搭風格,成為眾人目光焦點絕對不難。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楊冪

如果是偏好甜美風的女生,就可以像陸劇女王楊冪在黑色緞面小洋裝外,搭配長版墊肩的西裝外套,保有氣質的同時,添加一抹個性美。

鄭好娟

以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走紅全球的鄭好娟,以白色T-Shirt搭配緊身自行車褲,加上合身的黑色西裝外套,展現男孩風的帥氣魅力。

韓韶禧

在韓劇《以吾之名》顛覆在粉絲心中印象的韓韶禧,日前出席釜山影展頒獎典禮,把長版西裝外套當成紅毯禮服,低領口設計和下身失蹤的搭配,一上場就是所有目光的焦點。

西裝外套款式推薦

灰色格紋西裝外套

菸草棕色燈芯絨雙排扣西裝外套

黝黑色單扣經典西裝外套

黝黑色呢絨短版西裝外套

黝黑色呢絨金扣長版西裝外套

 

  • 秋冬穿搭好選擇,用顯瘦又修身的「直筒裙」搭出 3 種風格!
  • 跟著韓妞這樣穿!透過11款秋冬穿搭彙整,讓你輕鬆擁有暖意濃厚的時髦#OOTD!
  • 運動風、酷女孩秋冬穿搭亮點!學水原希子、Jessica吸睛度十足的CHAUMET行頭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精品包編輯私心推薦!秋冬值得投資的夢幻手袋都在這篇(持續更新

20款秋冬必備黑色長袖內搭上衣、長袖洋裝、連身褲,內搭單穿都好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秋冬
穿搭
韓韶禧
西裝外套
ROSE
你可能會喜歡
簡單不費力的個性穿搭!吳姍儒秋冬造型     穿帥氣西裝卻洋溢幸福女人味
簡單不費力的個性穿搭!吳姍儒秋冬造型 穿帥氣西裝卻洋溢幸福女人味
韓韶禧鬚鬚瀏海顯得好無辜!《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款   直接變身奇幻的童話美少女
韓韶禧鬚鬚瀏海顯得好無辜!《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款 直接變身奇幻的童話美少女
就是要穿西裝外套的潔西卡 教妳秋冬就該這樣搭!
就是要穿西裝外套的潔西卡 教妳秋冬就該這樣搭!
「肉絲的肉」都長對了!趙露思39kg川字肌隨便都能炸出來 外套裡只穿內衣「低胸遮得剛剛好」
「肉絲的肉」都長對了!趙露思39kg川字肌隨便都能炸出來 外套裡只穿內衣「低胸遮得剛剛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