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Vivienne Westwood珍珠項鍊宣美、太妍、蕾哈娜都入坑!3種搭配靈感一次看

2021-09-06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說到Vivienne Westwood,總是讓人聯想到品牌主理人「龐克教母」的封號,招牌的土星logo是品牌最經典的標誌。雖說Vivienne Westwood在這幾年似乎不像過往那般受到高度的關注,近期卻因為這一條珍珠項鍊再度成為話題品牌!

Vivienne Westwood三環珍珠項鍊

近日紛紛出現在女星們穿搭之中的,就是這一條三環珍珠項鍊,將大大小小的珍珠串接起來,三條珍珠鍊彼此並排,極為有份量感。項鍊的亮點墜飾,是以水鑽來呈現Vivienne Westwood的經典土星logo,在扣環的地方也用同樣的logo裝飾,造型性十足也難怪成為近日女星們的愛用飾品!

Vivienne Westwood三環珍珠項鍊女星們這樣搭配

1、宣美、Dua Lipa單獨配戴

因為項鍊本身在視覺上已經相當有份量,直接佩戴就能呈現出十足的個性,像是宣美在近期的宣傳照當中,上身簡單的白色低領背心,空空的頸部戴上Vivienne Westwood三環珍珠項鍊就為整體造型帶出重點。

而英國女歌手Dua Lipa則是在紅毯上秀出Vivienne Westwood三環珍珠項鍊,金黃色調的短禮服以紫色的網紗疊加於上,微笑線條的低領設計,也是透過項鍊的份量感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2、太妍 相同珍珠元素堆疊

太妍則是在新單曲Weekend的MV當中配戴上Vivienne Westwood的珍珠項鍊,以香奈兒長短兩條金色與白色的珍珠相互堆疊出層次感。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3、蕾哈娜 多條項鍊混搭

美國潮流代表蕾哈娜,獨樹一格的穿搭風格一直以來受到許多穿搭控關注,自從開始經營自己的品牌之後,「老闆」霸氣的個性在近年來也反應在蕾哈娜的穿著風格上。在以下這一套造型中,除了Vivienne Westwood的珍珠項鍊,Riri還搭配了長短不一、有寶石、有金飾的各種項鍊,耳朵上也是佩戴著各式各樣的耳扣與耳環,more is more的混搭風格打造十足的個性色彩。

另外,在Vivienne Westwood的形象照之中,也是透過不同樣式的項鍊搭配,透過招牌的土星logo作為串連元素,不失為三環珍珠項鍊的穿搭靈感之一!

  • 楊勇緯、瘦子、GD、蕭敬騰都戴上!珍珠項鍊男生女生穿搭都OK,Mikimoto、Chanel、Tasaki、Tiffany品牌推薦
  • 2021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珍珠系耳環持續夯LV、Chanel、Valentino、Dior…超過10款氣質、優雅的精品耳環盤點
  • MIKIMOTO聯名COMME des GARÇONS第二波!2021年再推7款珍珠項鍊,別針、尖牙、鉚釘設計細節與售價完整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Gentle Monster重磅推出全新光學眼鏡GENTLE系列!6大款式亮點、售價全公開

Vans Eco Theory系列為Old Skool推出寶寶藍、柔霧粉!4大配色細節、售價一次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太妍
宣美
珍珠
項鍊
蕾哈娜
Vivienne Westwood
你可能會喜歡
珍珠設計暗藏寓意又活潑!台灣設計師母親節獻青春新品
珍珠設計暗藏寓意又活潑!台灣設計師母親節獻青春新品
LV、Dior相繼推出airpods耳機珍珠耳環,微霧珍珠光、可拆式鏈條、還可以變成項鍊
LV、Dior相繼推出airpods耳機珍珠耳環,微霧珍珠光、可拆式鏈條、還可以變成項鍊
結合摩斯密碼的MIKIMOTO珍珠項鍊 秋冬穿搭時髦幫手!
結合摩斯密碼的MIKIMOTO珍珠項鍊 秋冬穿搭時髦幫手!
六月懷女兒 想把包包都留給她
六月懷女兒 想把包包都留給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