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AV帝王2》恒松祐里好比例靠「連身洋裝」!MK 、Sandro、Coach....158公分小隻女也能穿出超模腿

2021-07-19 11:00 Bella 儂儂

近日在 Netflix 上熱播的日劇《AV帝王2》,極具討論度的內容,加上演員捨身的精湛演技,讓該戲持續雙造話題!戲裡的新主角恒松祐里也因此劇人氣再度攀升,有別於戲裡的火辣表現,在 Instagram 熱愛穿連身洋裝的她,清純形象讓本不得佩服她為戲犧牲的精神,在私著的服裝穿搭上,完美的比例完全讓人想不到她只有 158 公分!儂編在這裡也再次解析恒松祐里挑選連身洋裝的法則!讓她即便是小隻女也能擁有修身比例。

最佳小個兒穿搭示範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yuri_tune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yuri_tune

在私下的穿搭上,不難看出恒松祐里對於連身洋裝的熱愛,在版型的挑選上妳會發現,她大會挑選中高腰類型的款式,有些甚至會將腰線提高到胸下,而這個版型上的小細節,也讓身高不高的她,視覺上能擁有較修長的腿部線條,儂編在這裡也挑選出 10 款在腰線上暗藏玄機的連身洋裝,讓你靠一件單品就能很有型。

Michael Kors

圖/儂儂提供    source:Michael Kors

圖/儂儂提供 source:Michael Kors

以平價好入手的包袋圈粉許多少女的 Michael Kors,在服飾的設計上也不容錯過!這款以幾何圖形組成的珊瑚橘印花洋裝,將抓皺及收腰藏在胸腺下,讓妳能修飾身材比例,擁有一條大長腿!(商品售價:NTD9,700)

agnès b.

圖/儂儂提供    source:source:agnès b.

圖/儂儂提供 source:source:agnès b.

agnès b.在設計上總能不費吹灰之力的展現女性髮式的優雅!這件連身洋裝以植物葉脈的圖案做為印花,並以沈穩深色的為底色,將內斂的氣質做最好的展現,在版型上同樣提掏了要線設計,並搭配綁帶可做身形調整,俐落乾淨的肩線更呈現出摩登的氣息。(價格電洽)

Tory Burch

圖/儂儂提供    source:Tory Burch

圖/儂儂提供 source:Tory Burch

度假感的設計一直是 Tory Burch 的拿手絕活!這件純白色的洋裝夠過上身的抓皺創造出立體感,看素里洛簡練的線條,設計師將收身的黨代家常變成裝飾,讓一件簡簡單單的洋裝,一下就擁有許多耐人尋味的細節。(商品受售價:NTD25,900)

Coach

圖/儂儂提供    source:Coach

圖/儂儂提供 source:Coach

薄荷綠的色彩在炎熱的夏天裡,總能帶給人一種沁涼感!Coach 這件碎花洋裝,便以這樣春意盎然的色菜呈現,並搭配可愛的小花朵,讓整件洋裝充滿年輕可愛的樣貌。(商品售價:NTD23,800)

  

Maje

圖/儂儂提供    source:Maje

圖/儂儂提供 source:Maje

近日深受許多韓星喜愛的法過品牌 Maje,近期以宛如水彩的筆觸家了這件印花洋裝,膽粉色系的配色加上浪漫的蛋糕裙裙擺,怎麼會有少女能擋住他的魅力?(商品售價:NTD16,230)

Rag&Bon

圖/儂儂提供    source:Rag&Bon

圖/儂儂提供 source:Rag&Bon

極簡同時有帶有率性感的 Rag&Bon,這件白色的洋裝在設計上,拿掉所有複雜累贅的設計,透過落肩跟中高腰的抓皺設計,讓一件連身洋裝輕輕鬆鬆便能遮肉修飾身材。(商品售價:NTD20,500)

Off-White

圖/儂儂提供    source:Off-White

圖/儂儂提供 source:Off-White

街頭感十足的 Off-White,在洋裝的設計上也讓人驚艷!品牌運用不規則的抓皺拼接,及荷葉邊打破衣服線條,讓一件洋裝富有層次外,在浪漫氛圍下又多了幾分個性。(商品售價:NTD39,700)

AllSaints

圖/儂儂提供    source:AllSaints

圖/儂儂提供 source:AllSaints

AllSaints 自帶的搖滾氣場,總能讓酷女孩為他們著迷,這件洋裝將東方意境的圖案與西方的剪裁丟在一塊簡簡單單的就將品牌獨特的樣貌展現出來。(商品售價:NTD15,700)

Club Monaco

圖/儂儂提供    source:Club Monaco

圖/儂儂提供 source:Club Monaco

如果想找一件穿一輩子的單品,那 Club Monaco 絕對是首選。品牌曾不跟隨潮流與趨勢的變化,將一服裝回歸的材質本身,將這件格紋洋裝,沒有太多累贅的設計,進用基本復古的格子構成,簡簡單單的剪裁,讓該單品不隨時間而退流行。(價格電洽)

Sandro

圖/儂儂提供    source:Sandro

圖/儂儂提供 source:Sandro

來自法國的輕奢品牌 Sandro,在本季推出了一件洋溢著熱情色彩的洋裝,細緻的印花搭配上蕾絲的點綴,極度浪漫的設計,絕對能勾起你的少女心。(商品售價:NTD17,850)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印花洋裝推薦Top10!Coach、Agnès b、Sandro…隋棠Maje長洋穿出仙氣,AllSaints是酷女孩首選

延伸閱讀:牛仔褲穿搭南韓女團BLACKPINK親自示範!Lisa、Jennie到智秀,這4招穿搭讓你擁有逆天長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洋裝
Maje
COACH
Sandro
agnes b.
Off-White
AllSaints
Tory Burch
CLUB MONACO
Michael Kors
你可能會喜歡
高領毛衣穿搭推薦這10件!BLACKPINK Jennie、太妍同款台灣也有賣!
高領毛衣穿搭推薦這10件!BLACKPINK Jennie、太妍同款台灣也有賣!
凱特王妃穿搭品牌推薦Top7!Max Mara、Prada、MK...Self-Portrait洋裝台灣就買得到
凱特王妃穿搭品牌推薦Top7!Max Mara、Prada、MK...Self-Portrait洋裝台灣就買得到
SANDRO、maje升級Y2K流行風潮!你跟上了沒?
SANDRO、maje升級Y2K流行風潮!你跟上了沒?
驟減20歲的穿搭魔法!張柏芝變身天空之城小仙女     景甜手比愛心俏皮賣萌不能少
驟減20歲的穿搭魔法!張柏芝變身天空之城小仙女 景甜手比愛心俏皮賣萌不能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