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內衣外穿」穿搭有技巧,BLACKPINK Jennie、楊丞琳…曾之喬用Oversized西裝完美示範

2021-06-01 11:00 Bella 儂儂

大家過去這一週過得如何?是不是也跟儂編一樣幾乎都待在家乖乖防疫呢?相信絕大多數的女孩們因為不用出門,已經很多天沒有化妝打扮了,但其實在家也可以穿出型格態度,因為我們打扮絕對不是為別人,而是想讓自己由外而內的感受到自己的美,甚至還能因為是在家更百無禁忌,所以今天我們要介紹4個女明星最近瘋傳的居家防疫平口內衣穿搭術!

楊丞琳

平口內衣+棉褲

36歲的凍齡女神楊丞琳靠著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就連他私底下的防疫新生活也備受關注,特別是他曬出自己穿著平口內衣搭配棉褲,該運動完大汗淋灕的照片!

Jennie

平口內衣+牛仔褲

BLACKPINK Jennie日前在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示範了以Calvin Klein與潮流品牌Heron Preston合作的限量內衣搭配寬管牛仔褲,這也是許多時尚初學者可以嘗試的搭配方法。

Molly

平口內衣+短版外套

私底下喜歡走歐美風的莫莉,算是這波很早跟進上平口內衣流行的亞洲KOL,而她也為我們示範怎麼把基本款玩出新意,在內衣外罩一件短版外套,再拎上一個Miu Miu腋下包替造型畫龍點睛。

曾之喬

平口內衣+Oversize西裝外套

靠著分享穿搭成為新生代IG女王的曾之喬,過去就時常曬出自己穿短版上衣的造型大秀好身材,近期再以蘋果綠色內衣搭配海軍藍色Oversize西裝和Coach半月包,創造色彩對比更顯活潑年輕!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牛仔褲穿搭南韓女團BLACKPINK親自示範!Lisa、Jennie到智秀,這4招穿搭讓你擁有逆天長腿

延伸閱讀:【時尚大店長】莫莉Molly王牌經紀人Henry,如何用4年打造出國際KOL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內衣
外套
穿搭
居家
楊丞琳
牛仔褲
曾之喬
Jennie
你可能會喜歡
幸福人妻畫風突變!楊丞琳性感深V搭配曬傷妝     曾之喬示範好景點為網美圖加分
幸福人妻畫風突變!楊丞琳性感深V搭配曬傷妝 曾之喬示範好景點為網美圖加分
曾之喬神手「喬奶」分享完美胸型的秘密
曾之喬神手「喬奶」分享完美胸型的秘密
大熱天就是要學曾之喬買一大堆素色背心 好看好搭又涼爽!
大熱天就是要學曾之喬買一大堆素色背心 好看好搭又涼爽!
半夜看妮耍性感!Jennie外套底下什麼都沒穿 露半球還不夠「側躺倒一邊」辣到體無完膚
半夜看妮耍性感!Jennie外套底下什麼都沒穿 露半球還不夠「側躺倒一邊」辣到體無完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