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Mine》開播登話題榜冠軍,李寶英、金瑞亨連換多套華服比行頭!不同風格貴婦造型剖析

2021-05-11 18:14 udn STYLE Ginny

由擁有皮膚美人之稱的資深韓劇女神李寶英、《SKY Castle》金瑞亨搭檔主演的新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於上周末開播,超華麗的陣容讓該劇一開播就獲得好成績,打敗《模範計程車》、《大發不動產》、《Mouse》等劇,奪下五月第一周話題韓劇榜冠軍。劇中兩大女主角李寶英、金瑞亨分別飾演不同風格的豪門貴婦,而她們身穿的華麗服裝也成功吸引觀眾目光。

《Mine(我的上流世界)》找來《有品位的她》、《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編劇與《三流之路》的導演合作,並由李寶英、金瑞亨擔綱雙女主,劇情講述外表看起來亮麗的女強人們為掙脫世俗偏見,找尋真實自己的的故事,是一部透過華麗卻不幸的人們的生活,描寫上流社會的慾望、爭奪與愛情的電視劇。

為了符合角色設定,金瑞亨與李寶英在劇中相互較勁比拼行頭,從發佈記者會,到第一、二級內容,一連換了多套時尚又華麗的造型,包括Dior、Fendi、VALENTINO、LV、紀梵希等一線精品品牌服裝都入鏡,展現出高冷霸氣、優雅高貴,兩種風格截然不同的貴婦穿搭,也意外襯托出她們40+的凍齡體態。

劇中,李寶英飾演的是嫁入大財團孝元集團,成為豪門二媳婦的頂級女演員「徐熙秀」,個性堅強明朗,為了適應複雜的上流社會,付出許多努力,是個喜歡用堂堂正正的方式守護自己的所有一切的角色。因為是後天成為上流社會成員,所以相較於天生家境優渥的富家千金,李寶英整體形象較親民溫柔,極具優雅女人味,所以服裝上多以淺色系、印花等設計典雅的洋裝為主,搭配知性鎖骨短髮,展現柔美氣質。

金瑞亨則飾演集團富家千金「鄭書賢」,因企業聯姻而成為孝元集團大媳婦,含金湯匙出身的她,視兼具智慧、品位的豪門名媛,天生自帶高貴氣場,隨時隨地都保有名媛應有的冷靜淡定。因為自身就是豪門千金,所以在角色設定上,金瑞亨有著上流社會人士的冷漠自傲,習慣將自己的感情全部隱藏起來,以維持名媛應有的風範,所以服裝上多以幹練的深色套裝為主,就連參加宴會也會選穿設計簡約的禮服,搭配俐落短髮,展現女王氣場。

》Jennie美拍CK內衣畫報,零贅肉螞蟻腰超逼人!大嗑甜食也永遠維持45kg的秘訣靠6招

》高顏值與生俱來!宋仲基、太妍童年時期舊照曝光,零差異精緻外貌獲盛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回到肯爺旁就開始全裸出門!比安卡與媽同框「終於好好穿衣服」 乖乖女當沒多久又開始上街露點
回到肯爺旁就開始全裸出門!比安卡與媽同框「終於好好穿衣服」 乖乖女當沒多久又開始上街露點
《黑暗榮耀》惡女近況曝光!林智妍買醉貼車珠英「抓頭不放」 下次見面直接見識「爆乳空姐」的厲害
《黑暗榮耀》惡女近況曝光!林智妍買醉貼車珠英「抓頭不放」 下次見面直接見識「爆乳空姐」的厲害
李碩珉、陳柏霖春夏新裝上身  台韓男神時尚指數比一比
李碩珉、陳柏霖春夏新裝上身 台韓男神時尚指數比一比
American Tourister熱銷「唱片箱」 實用、好看再升級 還能半價就能入手?!
American Tourister熱銷「唱片箱」 實用、好看再升級 還能半價就能入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