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凱特王妃穿搭用4招做出「 高級感」!牛仔褲、針織衫...襯衫式洋裝最能穿出優雅貴族風!

2021-05-03 11:00 Bella 儂儂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說來好笑,想跟大家爆一個料!我們編輯們曾經為了「高級感」一詞,在內部會議中討論究竟怎麼樣才稱得上是有高級感,但說實話以儂編本身自己的觀點,認為高級感就是乍看之下毫不費力卻處處充滿巧思的Effortless Chic,就像凱特王妃每次現身都感覺好像只是隨便從衣櫃裡挑出一件適合日常服,就讓儂編告訴你如何用4招穿出貴族風範!

羊絨針織衫

如果你也是預算有限的小資女,儂編建議你把錢花在刀口上,先建立自己的百搭膠囊系列,其中最重要的單品就是一件Cashmere羊絨針織衫。只要用正確的方式洗滌、收納,不要起毛球,這類針織衫幾乎能穿個5、6年以上,甚至可以參考凱特王妃內搭襯衫,如果要休閒就配牛仔褲、正式就選穿西裝褲,一款CP值極高的單品。

襯衫式洋裝

有長期在關注凱特王妃的小粉絲們,一定都知道她最常選穿的單品就是洋裝,例如之前她穿上Self Portrait 洋裝就因此讓品牌大紅特紅。而洋裝可以再進一步分成兩大類,分別是端莊優雅的襯衫式洋裝還有休閒甜美的圍裹式洋裝。這次我們推薦的是前者,因為有領的款式能應付的場合更多,非常建議選購以藍、黑、白、米為基底的款式。

窄管牛仔褲

正因為牛仔褲是人手一件的必備款,所以很容易一下子就比較出質感、款式、版型的好壞,所以在這邊儂編要教大家一個偷吃不,就是選刷色深、窄管合身、沒有刷破設計的基本款式,通常這種單品因為沒有其他花俏的設計,所以所有成本都紮紮實實地反映在丹寧布上,自然品質也會好一點。

高腰A字洋裝 

誰沒有年少輕狂過,但到了一個年紀還是建議快把那些夜店戰袍收好,把緊身繃帶洋裝換成高腰A字洋裝,色彩可以從黑色、白色、藍色下手,甚至是醒目的紅色。但為了維持造型的一致性,在配件如包款、鞋子上也建議選擇One-Tone才能創造出俐落感,因為除非穿搭技巧超高竿,不然想同時用3種以上的顏色搭出高級感確實有難度。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美貌與智慧不輸凱特王妃,細看各國皇室魅力:約旦王后美得更驚人?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林志玲最愛洋裝「Self-Portrait」,2021年1月台北一號店開幕 ,不用再麻煩代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時尚
英國皇室
凱特王妃
你可能會喜歡
凱特王妃常用包包+鞋履7個小眾品牌盤點!氣質草編鞋4千有找、平價包包萬元左右就可收
凱特王妃常用包包+鞋履7個小眾品牌盤點!氣質草編鞋4千有找、平價包包萬元左右就可收
凱特王妃耳環圖鑑!垂墜造型出鏡率最高,同款平價小資女也買得起
凱特王妃耳環圖鑑!垂墜造型出鏡率最高,同款平價小資女也買得起
舊衣新穿最佳創意獎!凱特王子妃凍齡、身材恆不變堪稱世紀之謎    3套造型根本看不出時間差
舊衣新穿最佳創意獎!凱特王子妃凍齡、身材恆不變堪稱世紀之謎 3套造型根本看不出時間差
凱特王妃的招牌「藍色」穿搭,從寶寶藍到皇家藍,為何王妃鍾愛藍色?
凱特王妃的招牌「藍色」穿搭,從寶寶藍到皇家藍,為何王妃鍾愛藍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