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微性感「中空裝穿搭」推薦Top6!徐若瑄、孫芸芸、楊丞琳…夏日解放馬甲線,小巧思秀出完美腰線

2021-05-04 11:00 Bella 儂儂

現代人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總是步調快到讓人喘不過氣,偶爾來點放鬆之旅,走在山間小路上放慢步伐,享受大自然之美。在陽明山有5間景觀餐廳,讓你遠眺整個台北盆地,發現山間的秘密之地。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haileybieber、@lurehsu、@rainie77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haileybieber@lurehsu@rainie77

炎炎夏日想穿上中空裝大秀馬甲線,卻不想要過於暴露的儂粉,儂編推薦徐若瑄孫芸芸許路兒…等女星的穿搭,其實只要利用小巧思與視覺重量分配,就可以穿出既有質感又能展現良好體態的身材。

1.基本X字型穿搭

X字型穿搭能修飾並強化纖細曲線,讓人將目光注視在小蠻腰上,但又不會太過性感。其實簡單的短版上衣,下半身配上色澤接近的長褲,在戴上帽子做造型,整體來說看起來休閒中帶點運動的感覺。儂編覺得越是簡單的搭配,越能展現出個人魅力,喜歡基本X字型的儂粉,可以參考孫芸芸的穿搭法。

2.平均分配視覺重量

第一次嘗試穿中空裝的女生,對於會露出肚臍這點會有點不習慣,也會比較在意他人的眼光,這時就可以參考Jessica的穿搭,上衣挑選一件帶有少女感的短版衣,下擺的部分可以打結自然下垂,利用服飾分散視覺的重量,就能讓其他人覺得露肚不是什麼特別顯眼的事情。

3.小巧思展現好身材

想展露馬甲線,卻擔心會過於暴露?來看看楊丞琳這樣穿,運動內衣外面罩有設計感的T恤,從後面看是一件簡單的T恤,但從前面看能展現訓練以久的馬甲線,在運動或伸展的過程中,會不經意地將好身材表現出來。這麼有小巧思的穿搭法,儂編一定要介紹讓大家都知道呀!

4.質感運動休閒風

誰說運動內衣不能穿的有質感?海莉·鮑德溫(Hailey Bieber)就穿出時尚感來,將運動內衣外面搭上無論是襯衫或是牛仔外套,著實的將運動內衣穿出質感。儂編看街上也不少女生這樣穿,能小小展露腰線,卻又不會過度暴露,其實是很有質感的搭配,推薦給儂粉參考。

5.甜美又溫柔小女人穿搭

不是每個人上半身都非常勻稱,如果是有緊實的腹肌,但手臂上有掰掰肉的儂粉,儂編推薦可以參考許路兒的穿搭。利用一字領展現出最纖細的鎖骨,並將掰掰肉藏起來,短版的設計將腹肌露出,透過設計將優點呈現、缺點隱藏,搭上牛仔褲,就會散發出甜美又溫柔的小女人韻味。

6.完美身材展現

如果腹肌線條超級完美、又敢展現身材的儂粉,推薦徐若瑄的穿搭給你,大膽的將上衣設計成僅遮蓋住重點部分,將好身材展現無遺、大秀誘人的川字肌,讓人直呼:太厲害了。這種完美身身材曲線以及立與美的平衡,讓儂編超級羨慕啦!

   

編輯整理:謝馨霈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2021春夏珠寶推薦Top11!Cartier、VC&A、Chanel…“礦物系寶石”歡迎度不輸鑽石

延伸閱讀:Hermès方包推薦這款!「Steve Light Junior」裝得下平板、A4文件,時髦OL穿搭必備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中空裝
徐若瑄
孫芸芸
楊丞琳
許路兒
你可能會喜歡
超人氣網紅都在用的編織托特包!王心凌搭雪白長腿美拍    孫芸芸拎著去上班
超人氣網紅都在用的編織托特包!王心凌搭雪白長腿美拍 孫芸芸拎著去上班
隋棠蜜桃臀放閃、孫芸芸撩髮露美腿  撞Chloé鎖頭包  力拚仙女下凡張鈞甯
隋棠蜜桃臀放閃、孫芸芸撩髮露美腿 撞Chloé鎖頭包 力拚仙女下凡張鈞甯
女神最近都選這包款    許路兒紅色穿搭秋意濃    隋棠牽著單車根本鄰家女孩
女神最近都選這包款 許路兒紅色穿搭秋意濃 隋棠牽著單車根本鄰家女孩
Off-White塗鴉包就是夯  超幽默設計讓人妻林心如、許路兒搶著背
Off-White塗鴉包就是夯 超幽默設計讓人妻林心如、許路兒搶著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