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城池營壘》馬思純傻氣收服霸氣特警白敬亭!細看陸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白袍下的穿搭解析

2021-04-16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陸劇《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由馬思純與白敬亭共同主演,劇情講述神經外科醫生米佧與特警猛虎突擊隊隊長邢克壘因為應急救援培訓相識而相戀的愛情故事,在劇尚未開播時就備受矚目,開播後沒有意外創下收視佳績,劇中女主角馬思純呆萌形象,也讓劇迷好奇米醫生卸下白袍的私下穿搭

馬思純穿搭

灰色格子風衣

寬鬆版型的風衣外套不僅能修飾身形,還有拉長視覺比例的效果,在劇中米佧多次穿到這件格子風衣,裡面可加一件舒適衛衣或正式襯衫都不違和。

長版針織外套

在季節交接之際,針織外套是非常好的搭配單品,裡面可以搭配簡單T恤牛仔褲,或氣質滿分的洋裝,其實就能為整體造型加分。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寬版衛衣

穿起來舒適的寬鬆上衣,在視覺上會顯得骨架小了一號,oversize的版行設計隨便抓個緊身褲、牛仔褲搭配就非常好看,特別的是劇中馬思純將針織毛衣套在衛衣外面,運用同色系穿搭增添一股時髦感。

拼接上衣

以撞色拼接條紋營造的假兩件設計上衣,在視覺上能營造出多層次穿搭的效果,也是馬思純在劇中時常穿著的單品。

吊帶褲

如果是梨形身形的女孩,那不妨學馬思純換上吊帶褲,寬鬆版型的吊帶褲搭配合身上衣,絕對是減齡又可愛的穿搭首選,褲管可以捲個幾摺露出腳踝,可以有拉長身材比例的效果。

  •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白敬亭晉升肌肉帥哥!《錦心似玉》唐曉天、《司藤》張彬彬,盤點6位陸劇天菜小哥哥
  •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白敬亭6大細節打動馬思純!堪稱直男撩妹典範「我願意為你,成為一座固若金湯的城池」
  •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27歲白敬亭變身肌肉男特警!攜手馬思純化身「卡殼CP」,鋼鐵直男霸氣可愛被稱三月男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手鍊/手環控注意!2021上半年LV、Tiffany、VCA、Boucheron…精品牌新款都在這一篇(附售價

2021精品包推薦!盤點LV、Dior、Chloé、Balenciaga…春夏新包款,想購入精品包的必看亮點整理(持續更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太陽的後裔
你可能會喜歡
終於走花路!從配角到《三流之路》金智媛私底下更搶眼
終於走花路!從配角到《三流之路》金智媛私底下更搶眼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 劇中穿搭大盤點!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 劇中穿搭大盤點!
宋慧喬「黑暗榮耀」展開恐怖復仇 網友直呼毛骨悚然
宋慧喬「黑暗榮耀」展開恐怖復仇 網友直呼毛骨悚然
《軍檢察官多伯曼》安普賢大長腿輕鬆駕馭正裝、軍裝   超壯胸肌連檢察官袍都擋不住
《軍檢察官多伯曼》安普賢大長腿輕鬆駕馭正裝、軍裝 超壯胸肌連檢察官袍都擋不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