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惡女:庫伊拉》艾瑪史東私下穿搭公開!紅毯女王、氣質女神都難不倒她

2021-03-12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將於5月份上檔的好萊塢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預告片曝光後掀起全球影迷的熱烈討論,不只是反骨劇情讓人期待,電影片段中艾瑪史東穿著的華服同樣吸睛,不論是平時出席各大頒獎典禮的紅毯造型、上節目時的氣質女神穿搭,或是私底下鄰家女孩的樣貌,皆難不倒Emma Stone,往下看時尚女魔頭艾瑪史東的風格解析:

風衣外套

艾瑪史東以全黑排扣翻領大衣,展現帥氣的一面;或是搭配高領毛衣、短裙,外頭再罩上能保暖的大衣,走路時微露長腿的模樣,實在太性感。

低胸禮服

挑選剪裁獨特的低胸禮服,完美展露姣好的身材曲線,搭配奢華閃耀的項鍊、耳環...等飾品,讓整體焦點更集中,展現十足的女人味。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透膚上衣

不只能駕馭性感穿搭,艾瑪史東最擅長的還是宛如女神的氣質穿搭,透膚上衣裡面搭個小可愛,微微透出膚色的小性感更加迷人,建議穿這類型的衣服,可以搭配高腰下身,才會讓整個人的比例拉長。

休閒套裝

就算懷孕了也是美若天仙的艾瑪史東,穿上較為休閒的套裝展現鄰家女孩的氣息,高腰的洋裝及吊帶褲其實會讓你的腿看起來更長,不妨試試艾瑪史東這種較俏皮的打扮,相對有逆齡的效果。

  • 101忠狗真人版《時尚惡女:庫伊拉》即將華麗登場!艾瑪史東化身時尚女魔頭,龐克造型期待值破表
  • 女神艾瑪史東訂婚啦!情定兩年男友,IG驚喜曬鑽戒
  • 珍妮佛勞倫斯低調舉行古堡婚禮!甜嫁紐約藝廊總監,大咖好友艾瑪史東、愛黛兒都到場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cWedding│2021年新款訂婚鑽戒、結婚對戒、售價一次看!Boucheron、VCA…夢幻精品牌都在此(持續更新

居然有人比周湯豪更潮?一窺「比莉姐」讓人望塵莫及的復古、潮流穿搭,時髦到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電影
迪士尼
艾瑪史東
Emma Stone
你可能會喜歡
《時尚惡女:庫伊拉》60秒預告再一彈!艾瑪史東砸場子使壞,回顧過往甜美紅毯造型
《時尚惡女:庫伊拉》60秒預告再一彈!艾瑪史東砸場子使壞,回顧過往甜美紅毯造型
未演就先受矚目!艾瑪史東要演《101忠狗》大反派庫依拉
未演就先受矚目!艾瑪史東要演《101忠狗》大反派庫依拉
首波預告片來了!艾瑪史東《時尚惡女:庫伊拉》邪笑超毛 網驚呆:這還是迪士尼對吧?
首波預告片來了!艾瑪史東《時尚惡女:庫伊拉》邪笑超毛 網驚呆:這還是迪士尼對吧?
艾瑪史東沉浸訂婚喜悅   回顧她穿搭也有漢子風格
艾瑪史東沉浸訂婚喜悅 回顧她穿搭也有漢子風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