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薛西弗斯的神話》朴信惠穿搭大解密!用服裝造型看懂劇中女主角人格設定

2021-03-06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由朴信惠、曹承佑一同主演的《薛西弗斯的神話》,是一部以科幻懸疑為主題的韓劇,故事講述天才工程師韓泰術與來自未來的女戰士姜瑞海,攜手拯救世界的冒險之旅,繼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再次接下科幻劇本,這回女戰士一角在造型上有哪些亮點,快往下滑看仔細:

生長於戰爭背景的姜瑞海,從小就跟隨著她的軍人父親學習各種生存技巧,在造型方面,時常選擇軍裝登場,像是藍綠色襯衫、黑色花紋絲巾及墨綠色後背包等,搭配方便她隱身戶外的大地色調單品,不同於平時的氣質女神,歐逆化身女戰士保護國家。

為了迎合姜瑞海所處的戰爭環境,朴信惠選擇的服裝十分簡約,像是方便活動的吊帶裝束、恬淡配色的長版襯衫,皆反映出歐逆樸實的角色設定。

當姜瑞海來到男主韓泰術所存在的世界,身上的穿搭變得更率性、俐落,包含帥氣酒紅皮衣、寬版Oversize西裝外套,不像在戰亂世界的純樸風,多了一份時髦感。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薛西弗斯的神話》必追燒腦懸疑韓劇!朴信惠化身未來最強女戰士,搭擋天才工程師曹承佑拯救世界
  • Netflix推薦2月片單!宋仲基《勝利號》、《黑道律師文森佐》登場,朴信惠《薛西弗斯的神話》化身超強女戰士
  • 朴信惠主領電影《聲命線索》,女二金瑞中鏡頭前&私下穿搭風格大公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國大邱專出俊男美女!孫藝珍、宋慧喬、文彩元、劉亞仁...7位高顏值韓星時尚風格解析

解密「準GD嫂」Blackpink Jennie桃花穿搭術!白襯衫、長版T...常見單品就能搭出甜美性感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朴信惠
你可能會喜歡
《低谷醫生》朴信惠當媽後一樣年輕!3招少女感穿搭秘訣公開,夢回車恩尚時期!
《低谷醫生》朴信惠當媽後一樣年輕!3招少女感穿搭秘訣公開,夢回車恩尚時期!
「微笑女神」 韓孝周拿下朴信惠代言秀美腿、躺花海      粉絲甜喊「妳是我的整個春天」
「微笑女神」 韓孝周拿下朴信惠代言秀美腿、躺花海 粉絲甜喊「妳是我的整個春天」
在《薛西弗斯的神話》披嫁紗的朴信惠真的閃婚了!還「添好孕」雙喜臨門
在《薛西弗斯的神話》披嫁紗的朴信惠真的閃婚了!還「添好孕」雙喜臨門
IU美出新境界!「仙女風」穿搭與愛人大跳探戈,連泫雅、朴信惠都淪陷
IU美出新境界!「仙女風」穿搭與愛人大跳探戈,連泫雅、朴信惠都淪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