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lackpink Jisoo最愛穿的單品是這個!針織小外套一衣三穿,「戀愛系穿搭」讓你從秋季一路穿到冬季!

2020-11-13 11:00 Bella 儂儂

從去年就很流行的針織小外套,今年一樣是很多韓國歐膩的心頭好!多樣化的穿法讓你只買一件也能創造出多種穿搭,怎麼穿都不無聊!而溫暖柔軟的面料,讓人看了好溫柔,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啊!就讓我們一起跟著韓國女星們,學學如何靈活運用針織小外套穿出時髦感吧~

出門在外不怕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基礎的穿法就是做為小外套!正好適合現在微冷的秋天,裡面可以穿件短袖,搭上針織小外套,就不用擔心太熱或太冷的問題啦~看看IU穿上一件較正式的白色襯衫,搭配深藍色針織小外套,中和掉襯衫帶來的正裝感,正所謂「混搭」就是這麼簡單!或是可以學學性感小野馬泫雅,選擇領片有特殊設計的小外套,製造出鮮明的個人特色!

造型上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小姊姊們非常喜歡將針織小外套當作上衣來穿,隨性的搭配一件牛仔褲,看起來就非常時髦!像是Blackpink的Jisoo就穿了一件灰色的針織外套,版型略為寬鬆,看到Jisoo開心的笑臉就知道穿起來有多舒服了!比起一般的上衣,如果把針織外套當作上衣來穿,反而多了鈕扣當作裝飾,增添整體穿搭的豐富度!

當披肩因應多變天氣

當作披肩的穿法在韓國也流行好一陣子了!非常適合在出太陽的秋天使用這一招,因為你可以穿件短袖T恤,將小外套放在肩上當作披肩,當天一冷馬上可以拿來當作外套穿~披在肩上的時候又很有造型,增加整理亮點,像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就很適合這麼搭!

基本款:大地色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再來就談及針織小外套的款式了,最基本款就是素色的大地色系了!不得不說,東方女孩們真的很適合大地色系,而且又能應景秋天的色系,大地色系就是最安全的選擇!再度看看Blackpink的Jisoo演繹針織小外套,純白的顏色完全把Jisoo白皙的肌膚襯托得更加有氣色,白皙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正白色;如果皮膚不適特別白,或甚至是健康膚色的女孩們就比較建議選擇米白色~

進階款:特殊設計、亮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基本款學完之後,跟著儂編一起看看進階版!像是Red Velvet的Joy或是Blackpink的Jennie選擇了亮色的針織小外套,完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想要展現自我的女孩們,不妨可以選擇今年很流行的寶寶藍或是亮綠色,穿上之後馬上就成完全場焦點!

  

首圖source:IG@jennierubyjane、IG@sooyaaa__、IG@_imyour_joy

編輯整理:楊佳穎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OL熱愛的「薄針織外套」是約會完勝單品?時尚部落客這3招穿搭術讓男友視線離不開妳!

延伸閱讀:歐美系女孩都該收藏!BLACKPINK、水原希子、Kendall Jenner都愛的「5個女裝品牌」一次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針織
韓妞穿搭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Jennie同款」魅力爆棚!5個平價飾品品牌,因為Jennie同款讓網站爆量一秒完售!
「Jennie同款」魅力爆棚!5個平價飾品品牌,因為Jennie同款讓網站爆量一秒完售!
「全球第一美」中空蠻腰撞衫長腿姐姐李多熙、毛曉彤   5星連撞張柏芝也搶穿秀性感曲線
「全球第一美」中空蠻腰撞衫長腿姐姐李多熙、毛曉彤 5星連撞張柏芝也搶穿秀性感曲線
簡直女神降臨!ROSÉ穿百褶裙也太可愛了  粉絲甜喊「可以一起去上學嗎」
簡直女神降臨!ROSÉ穿百褶裙也太可愛了 粉絲甜喊「可以一起去上學嗎」
太妍對這針織衫是真愛!比Lisa晚了3個月才穿       撞衫還狂拍「洋娃娃」美圖10張
太妍對這針織衫是真愛!比Lisa晚了3個月才穿 撞衫還狂拍「洋娃娃」美圖10張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