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退貨遠征隊初舞台強勢霸氣獲好評,華莎上班穿搭引熱議!回顧她性感前衛造型史

2020-10-21 11:00 udn STYLE Lannie

由韓國主持大神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打造的強勢姐姐女團「退貨遠征隊」由李孝利、嚴正化、Jessi、MAMAMOO華莎,四位擁有超強舞台魅力的成員組成,近日以新曲〈Don’t touch me〉登上MBC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正式出道,首場舞台獲得極大的回響。而四位成員皆以敢穿敢做的風格擄獲眾多粉絲,其中華莎更是常因前衛時尚的穿搭引發熱議,這次又因獨特性感的上班路造型掀起網友討論。

通過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組成的限定女團「退貨遠征隊」由性感天后李孝利、傳奇DIVA嚴正化、火辣饒舌歌手Jessi、實力派偶像Mamamoo華莎組成,自成團以來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眾的目光,近日 MAMAMOO 華莎在前往出道舞台上班路的時尚造型就再度引發網友討論。當天似為成員一同前往音樂節目錄影,在曝光的成員們上班路照片中,華莎身穿破格的裸色緊身衣,搭配牛仔褲,率性又時尚,但獨特前衛的裸色上衣,若不仔細看就像沒穿一樣,照片一公開瞬間引發網友討論,直呼她又帥又辣,時尚駕馭力滿分。而這件引發話題的上衣則是出自「解構怪才」梅森·馬丁·馬吉拉 (Maison Martin Margiela)所創立的品牌Maison Margiela。

而華莎字出道以來就以精湛且獨特的歌舞實力、敢穿、敢做、敢說的直率風格深受粉絲的喜愛。經常以前衛大膽的造型現身公共場合,帶給粉絲視覺上的享受。像是在2020韓國Gaon音樂榜頒獎典禮(Gaon Chart Music Awards)上,華莎就以黑色低胸舞衣、網襪登台,熱力表演自己的SOLO歌曲〈TWIT〉。舞衣的低胸、高衩設計,大膽吸睛的性感造形令人驚艷,加上華沙與生俱來的魅惑舞台魅力,整場演出性感指數達到最高點。

之前在2018年的MAMA頒獎舞台上,華莎也曾身穿紅色高衩皮衣,當時還登上韓網熱搜。之後,在2019年MAMA典禮,與JYP社長朴軫永的合作舞台上,華莎則以紫色透明塑膠外衣、螢光黃色高衩背心作為造型,火辣霸氣演唱自己的熱門曲〈twit〉。

一向勇於挑戰大膽前衛的造型的華莎,經常成為酸民攻擊的對象,而華莎還曾透過歌曲〈HIP〉中「又成了輿論My Fashion,我並不怎麼在意,只是Action」和「露出的內褲…由我來做就是HIP」等歌詞,霸氣反擊酸民的惡評。

》金鐘紅毯/「個人意見」評價紅毯不留情,筆下零負評紅毯5美是她們

》孫芸芸22年前舊照曝光,精緻美貌數十年如一!同框20歲女兒像姐妹,凍齡5秘訣公開

》美貌勝秀智、潤娥,網封來自天堂的顏值!元祖女團門面柳真39歲像少女 凍齡全靠一條毛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板橋大遠百精品陣容升級 十年來最大改裝母親節全亮相
板橋大遠百精品陣容升級 十年來最大改裝母親節全亮相
東成醬油遭爆混用他廠醬汁 公司晚間宣布開放退貨
東成醬油遭爆混用他廠醬汁 公司晚間宣布開放退貨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聲明反擊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聲明反擊
在地開發、增加儀式感 無印良品春夏必入手10大新品
在地開發、增加儀式感 無印良品春夏必入手10大新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