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以家人之名》譚松韻用真心收服宋威龍!一窺李尖尖的造型進化史,胡蘿蔔睡衣超吸睛

2020-09-2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由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領銜主演的陸劇《以家人之名》完美收官,以家人之間的親情為主軸,描述來自三個不同的家庭,也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卻能比真正的家人更珍惜彼此。主打賺人熱淚的親情牌,也是《以家人之名》能超過《三十而已》兩倍熱搜的主因。在一群男生的家庭裡,唯一的女生「李尖尖」就成為每個人的生活重心。

雖然在劇中飾演凌霄、賀子秋的妹妹李尖尖,不過現實生活中,譚松韻實際年齡可是兩位男演員的姐姐。表面上少跟筋的李尖尖,其實相當懂事、貼心,同時也是家中的潤滑劑。如此討人喜愛的人格設定,讓譚松韻廣受戲迷們喜愛,讓我們從李尖尖童年到成年的造型演變,一探女主角的風格魅力:

幼年時期

在李尖尖小時候,媽媽因病去世了,沒有媽媽的陪伴,或許少了一點女孩子該有的模樣,但爸爸的疼愛補足了一切。造型上也反映了媽媽不在身邊,風格上較為中性,衣服穿著也偏向隨性。

學生時代

在學生時期的李尖尖,不像一般穿著裙子的高中生,大部分都穿著長褲登場,或許是跟只有爸爸、哥哥生活有關,加上她招牌的鮑伯頭,就像個小男兒似的,相當俏皮。

初入社會

雖然不擅長學習,對木雕卻情有獨鍾,李尖尖大學畢業後跟學姐合開了一個工作室,絕大部分一件T-Shirt、牛仔褲就能出門,偶爾換上連身吊帶褲,展現她俏麗、活潑的特質。在劇中,與閨蜜們在家談天時,李尖尖曾穿過整套的胡蘿蔔家居服、跳跳虎長版T-Shirt、小飛象連身上衣,這些可愛風格的睡衣也意外成為戲迷們討論的焦點。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以家人之名》容易被忽略的情緒勒索:「我是為你好」,親人、伴侶以愛為名的金箍咒
  • 【劇評】《以家人之名》評價開高走低?劇情變調?好看點在哪?
  • 《以家人之名》霄尖CP這一對太閃了!宋威龍霸氣「樹咚吻」譚松韻,最萌身高讓人臉紅心跳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讓郭源元時尚炸街的PUMA MILD RIDER系列,結合復古時尚與秋冬大勢搶眼綠色系,氣場全開的魅力態度太讓人大愛了,從頭到腳整個都想全收!

早秋&秋冬新包報到!Hermès、LV、Dior...各大精品品牌包包盤點(持續更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睡衣
你可能會喜歡
慵懶睡衣風穿搭示範 凡人也能駕馭!
慵懶睡衣風穿搭示範 凡人也能駕馭!
Jennie的純慾形容詞SANA用得「肆無忌憚」!透視馬甲連身裙加上針織外套完美詮釋「不刻意的性感」
Jennie的純慾形容詞SANA用得「肆無忌憚」!透視馬甲連身裙加上針織外套完美詮釋「不刻意的性感」
2021秋冬無印良品必買排行榜Top 5!店員精選WFH家居睡衣賣到翻,小白鞋蟬聯第一!
2021秋冬無印良品必買排行榜Top 5!店員精選WFH家居睡衣賣到翻,小白鞋蟬聯第一!
孫芸芸穿睡衣躺整天    盤點奢華精品「慵懶美學」的絕美絲質睡衣
孫芸芸穿睡衣躺整天 盤點奢華精品「慵懶美學」的絕美絲質睡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