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腰瘦」造型討論度爆表!同款中空套裝公開

2020-07-16 16:29 udn STYLE Ginny

男神金秀賢的退伍回歸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開播後,憑著新穎的暗黑題材、男女主角間的超強化學反應,創下收視佳績,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飾演女主角的徐睿知,在劇中完美詮釋出高冷霸氣又古怪的反社會人格的童話作家,精湛的演技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劇中華麗的造型、她的纖細身材都引發網友熱議。

在第6集中,徐睿知身穿一襲粉紅色中空套裝式洋裝,上身的短版設計,讓她那驚人的纖細螞蟻腰格外受到矚目,還登上熱搜。而後徐睿知也經常以中空套裝式洋裝入鏡,展現出正式卻不老氣,又帶有高貴俐落的時尚穿搭。比起知名國際大牌外,徐睿知的衣櫥裡也有許多韓國設計師品牌。

MINJUKIM 粉色中空套裝

這套來自MINJUKIM的粉色中空套裝,就是第六集中引發熱議的極度「腰瘦」裝。該套裝出自韓國設計師Minju Kim的同名品牌,該品牌設計多走玩味可愛風格,經常將插畫、印花融入設計,且十分重視剪裁,常採用娃娃裙剪裁、荷葉邊和蝴蝶結等元素。徐睿知的粉色套裝就是以公主袖搭配百褶裙的設計,打造簡單又不失優雅的服裝!

avouavou 黑色紡紗套裝

這套優雅又帶有神秘感的套裝也是來自韓國設計師品牌avouavou。 avouavou家的服裝多以套裝、長洋裝為主,而徐睿知這套黑色套裝就以硬挺俐落的短版西裝外套,搭配優雅的香檳金蕾絲長裙,看起來霸氣又不失女人味。

avouavou 藍色毛呢套裝

這套藍色毛呢套裝同樣是以短版西裝外套,搭配裙子,只不過這套是搭配短裙,比起上述套裝更顯俏麗甜美。

其實,avou avou這個品牌近期在韓劇中的出鏡率超高,除了徐睿知外,《夫婦的世界》金喜愛、《The King:永遠的君主》裡的最美總理鄭恩彩、《德魯納酒店》裡的IU、《她的私生活》的朴敏英、《花樣年華-生如夏花》裡的李寶英、《那個男人的記憶法》裡的文佳煐都以該品牌服飾作為劇中造型。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小護士朴珪瑛清新外貌引議!初戀美顏+完美曲線成新晉女神

》成人限定!《優雅的朋友們》宣布「全劇19禁」 預告公開狗血更勝《夫婦的世界》、《天空之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金秀賢
朴敏英
鄭恩彩
你可能會喜歡
昆凌、最美女總理搭出知性美  性感高跟鞋也能顯氣質
昆凌、最美女總理搭出知性美 性感高跟鞋也能顯氣質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美總理鄭恩彩的西裝造型大解密,讓你成為最美上班族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美總理鄭恩彩的西裝造型大解密,讓你成為最美上班族
演唱會大吼被無視!金秀賢「終於追星成功」四次元尬笑臉藏不住 合體IU根本超像閨密
演唱會大吼被無視!金秀賢「終於追星成功」四次元尬笑臉藏不住 合體IU根本超像閨密
男子在IU演唱會狂吼「竟是金秀賢本尊」!驚人大嗓門喊到破音被無視 470萬人朝聖笑裂
男子在IU演唱會狂吼「竟是金秀賢本尊」!驚人大嗓門喊到破音被無視 470萬人朝聖笑裂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