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夏季專屬的水果色穿搭這樣駕馭!用繽紛水果Pantone色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

2020-07-06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牛油果綠

開襟衫在夏天時不僅是一種造型,也具有防曬功效!好比Brit Harvey就在洋裝外頭罩上一件開襟衫,賦予層次同時也達到防曬效果,此時,搭配的同色系小碎花短洋裝和俏麗辮子則使遭刑更顯青春陽光。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或者將酪梨剖面時的自然漸層色化為造型上的色塊混搭,打造時髦搶眼的亮彩度穿搭

檸檬黃

想挑戰紮染色上衣卻害怕過顯高調?那麼不妨試試黃色+白底的紮染上衣,除了降低視覺上的對比衝擊,也能保有瀟灑不羈的玩味態度。另外也可像Brit Harvey將開襟外套綁在肩上,時髦也增添整體飽和度。

夏天去海邊除了穿上寬鬆T-Shirt和洋裝作為泳衣罩衫,也可和Brit Harvey一樣選擇平口領比基尼,再穿上收腰小碎花洋裝,儘管露出內裡的比基尼也不顯得突兀或不搭,反而成為造型中的一部分。

  • 從簡約到復古,就讓這五間品牌的平價泳裝完整你的夏日時光!其中兩家在台灣還有實體店面!

蜜桃粉

甜潤的蜜桃橘該如何駕馭才不會顯得過於少女呢?此時只需與衣櫥裡的中性單品混搭,如純色T-Shirt、運動球鞋、墨鏡等,便能輕鬆平衡整體風格的呈現。

當然,你也可以和最不易出錯的同色系單品混搭,替自己搭配出一套“成套套裝”。

葡萄紫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繽紛色的西裝外套,比起普遍常見的黑、灰、白和米色,更能替整體注入朝氣蓬勃的時髦印象。

  • 西裝控本篇必看!值得認識的韓國品牌avou avou :《The King》鄭恩彩、《花樣年華》李寶英、朴敏英,韓劇女神都在穿!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面對同色系穿搭時,為了避免造型過顯單調,Brit Harvey大多都會選擇相異材質的單品作混搭,營造豐富層次感。

哈密瓜橘

然而除了同色系混搭,也可嘗試對比色的搭配,好比丹寧褲的藍就可賦予整體造型率性休閒氛圍。仔細看,Brit Harvey將開襟衫/毛衣以橫跨方式綁於身上的造型手法也很值得參考。

此外,女孩們其實也可選擇上述提及的紮染甚至印花款,和純色單品相較下反而更具有夏季的度假氣息。

櫻桃紅

誰說只有過年能才能穿上紅色,夏天時穿上不但能提升整體的好氣色,也能藉由高彩度的顏色吸引眾人目光。

今年夏天依然流行的緞面洋裝,不僅能帶給身著者舒適的冰涼親膚感,也可替裝扮注入迷人光澤。

  • 女神都在穿!Unif、Lazy Oaf、Kina and Tam...童趣風服飾品牌,Blackpink Jennie和Lisa都是忠實顧客!
  • 百分百純手工縫製!七彩、小雛菊、水果...Lirika Matoshi以大量夢幻可愛元素攻佔你的少女心!
  • 內在美到外在形象的必備行頭都在這!身為潮男潮女的你怎能不知道倫敦小眾品牌 les girls les boys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和北歐女孩的極簡x奢華CHIC看齊!時尚部落客Anouk Yve的日常穿衣提案!

集性感、個性、甜美於一身,快來向「人間香奈兒」Jennie Kim學習如何抓住歐爸的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PANTONE
你可能會喜歡
Pantone 2022年度色「Very Peri」超時髦!5種顏色搭配技巧一次教給你
Pantone 2022年度色「Very Peri」超時髦!5種顏色搭配技巧一次教給你
楊丞琳穿搭也要「極致灰」!西裝外套、寬褲、洋裝...靠灰色做出5種零失誤造型!
楊丞琳穿搭也要「極致灰」!西裝外套、寬褲、洋裝...靠灰色做出5種零失誤造型!
Pantone公布2020年度代表色,比藍色更湛藍的「經典藍」
Pantone公布2020年度代表色,比藍色更湛藍的「經典藍」
衣櫥裡非黑即白?秋冬試試Pantone指標的「寧靜灰」吧
衣櫥裡非黑即白?秋冬試試Pantone指標的「寧靜灰」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