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麗無須昂貴!凱特王妃的絕美親民穿搭,只要千元就能獲得同款

2020-04-26 15:57 udn STYLE Ginny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全球都壟罩在不安的氛圍中,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更是沒日沒夜的冒著生命危險與病毒抗戰,讓人感激又心疼。為了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英國皇室近來多次大動作的向醫護人員表達感謝、為他們加油鼓勵,繼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攜手到克羅伊登慰問醫護人員,女王公開發表演說、皇室三兄妹的鼓掌影片等,都為讓人覺得十分窩心,彷彿冷冬中的暖陽。近日,英國皇室再度透過鼓掌影片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謝,而只要現身就是焦點的凱特,又再度因時髦又親民的打扮成為眾人焦點。

影片中,威廉王子攜凱特王妃、三位王子、公主一同亮相,鼓掌為前線工作人員,除了3位可愛的王子公主外,最吸睛的莫過於優雅清新的凱特王妃。影片中,凱特王妃以一襲藍色碎花洋裝入鏡,洋裝本身的V領設計、貼身剪裁,都將凱特王妃勻稱的身材完美襯托,優雅之餘不失性感,而裙擺的魚尾設計則讓整體造型更添浪漫。一向親民的凱特王妃經常身穿平價快時尚服裝,打造高貴不貴的時髦穿搭,是許多小資女孩的穿搭教科書。而這條藍色洋裝也是來自英國的平價品牌Ghost,換算台幣不到5000元就可入手,可見美麗不一定要昂貴。

作風勤儉的凱特王妃經常以平價服飾,或是重穿舊衣出席公開場合。在與威廉王子一同到克羅伊登慰問醫護人員時,凱特王妃身穿的玫瑰粉西裝就是出自英國平價品牌Marks & Spencer,是深受不少上班族女性的喜愛的品牌,整套只要價台幣約5千元左右,一般OL都能輕鬆購入。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妃出席由英國慈善機構SportsAid所舉辦的公益活動時的綠色One Tone 穿搭,也全出自平價品牌,上衣是出自品牌MANGO(約台幣1200元),褲子則是ZARA(約台幣1000元)就連鞋子都是來自平價品牌Marks and Spencer。

凱特新婚後第一天現身公開場合的沉靜的藍色緞面洋裝搭配黑色短版西裝外套的典雅造型也是出自平價快時尚品牌ZARA,好看又不會給人距離感。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元祖網紅Chiara Ferragni、超模Coco Rocha的浮誇性感「家拍」 把整個家變成伸展台

》《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性感睡衣上演極致誘惑 清新惹火讓人無法招架

》人間芭比Lisa20吋螞蟻腰養成術公開!不節食也能擁有「零贅肉」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新冠肺炎
英國皇室
凱特王妃
威廉王子
喬治小王子
你可能會喜歡
全球最紅小孩喬治王子七歲生日快樂!歷年可愛萌照大公開
全球最紅小孩喬治王子七歲生日快樂!歷年可愛萌照大公開
夏綠蒂公主5歲了!凱特王妃母愛視角隱含溫暖故事 當防疫志工展現公主風範
夏綠蒂公主5歲了!凱特王妃母愛視角隱含溫暖故事 當防疫志工展現公主風範
凱特王妃的「愛的視角」 聖誕節威廉王子親吻路易小王子超甜
凱特王妃的「愛的視角」 聖誕節威廉王子親吻路易小王子超甜
喬治小王子看球賽跳起來歡呼 超萌模樣渲染所有人
喬治小王子看球賽跳起來歡呼 超萌模樣渲染所有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