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跟著韓妞這樣穿!透過十款秋冬穿搭彙整,讓你輕鬆擁有暖意濃厚的時髦#OOTD

2019-11-22 1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天氣轉涼時會想購入的不外乎是針織類的單品,其中像是針織衫不但可作為外罩衫,如果是薄一點的面料則可直接當作上衣搭配(沒有錯,今年秋冬的最夯穿衣法則之一就是將外套當作上衣穿,但切記如果是比較厚的材質則不建議扎進褲子/裙子,以免顯得腰部臃腫)氣溫再冷一些的話不妨和同色系的大衣或西裝外套搭配,展現迷人的慵懶層次。

色彩選擇除了百搭的黑色、卡其、米白,炙熱的紅色也能替寒冷的氣候添入暖和的氛圍。造型上隨意一件寬鬆丹寧褲抑或貝蕾帽,皆能佐上既率性又復古的氣質。

再來像是針織背心也是也是不可遺忘的單品喔!比起素面的款式,換上了秋冬色調的幾何圖騰背心更能展現溫潤的質感美,內層建議以開扣襯衫做為搭配,突顯愜意的浪漫氣息,又或是澎袖剪裁,替裝扮佐上宮廷的典雅格調。

當然若是對背心不感興趣的話,針織外套、針織毛衣也是秋意滿滿喔~

一件針織毛衣配上褲子,就像夏天時一件T-shirt配上短褲一樣簡單有型。倘若覺得這樣顯得有些單調,那麼襯衫或是貼身剪裁的針織上衣則可賦予你層次上的變化。

 因毛衣下襬的鬆緊設計使襯衫衣擺呈現出的圓弧波浪褶皺意外的有型(所以說有時不刻意的造型才是最率真的美

另外像是配件上的圍巾則可以選擇與服裝相異的色彩,將造型裝點上鮮明的溫暖層次。

長版大衣可說是人手一件的單品,造型上不妨與飄逸感的長裙作為搭配,讓露出的裙擺部分替厚重的大衣注入輕盈氛圍,同時在行走間飄散出迷人的韻味。

面對厚重的羽絨外套也可以藉由這般混搭技巧淡化腫脹的視覺感喔!

雖說秋冬就令人不經想穿上溫柔的大地色,但是其實粉彩色系在此時則能巧妙地替整體氛圍添上清新的俏麗質調!當中編特別推的色彩就有介於飽和與非飽和間的鵝黃色,與中色調甚至淺色調的藍色丹寧褲或是白色褲子搭配都超級合適。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時髦與保暖同時兼具!十招毛衣穿搭提案,讓你輕鬆遠離胖嘟嘟的穿衣窘境!

跟著韓妞這樣穿!透過十款秋冬穿搭彙整,讓你輕鬆擁有暖意濃厚的時髦#OOTD!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板橋大遠百精品陣容升級 十年來最大改裝母親節全亮相
板橋大遠百精品陣容升級 十年來最大改裝母親節全亮相
東成醬油遭爆混用他廠醬汁 公司晚間宣布開放退貨
東成醬油遭爆混用他廠醬汁 公司晚間宣布開放退貨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聲明反擊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聲明反擊
在地開發、增加儀式感 無印良品春夏必入手10大新品
在地開發、增加儀式感 無印良品春夏必入手10大新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