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風衣、夾克、羽絨衣...秋冬外套就該這樣挑!六大趨勢總整理,讓你走在時髦最前線

2019-11-16 1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不外乎是一年四季、女性襯托中性質感的時髦單品,然而面對寒冷的冬日,Oversized版型不但能增加內裡多層次的穿搭,強調肩線的墊肩款更是今年秋冬必收的!無論是繫上腰帶、扣上扣子、或是隨性敞開,都能展現出女性的霸氣美。

風衣

天氣冷了,第一時間除了西裝外套,風衣也是必出動的淑女首選!但今年要選購的重點有兩點:第一,拼接設計。不管是面料、抑或色彩的相異,皆能碰撞出嶄新視覺,甚至巧妙修飾身形; 第二,袖口寬度。除了普遍常見的直線條剪裁,帶有弧形輪廓、宛如宮廷袖的設計,儘管是簡單配上簡約針織衫,也能輕鬆呈現復古質感喔!或是袖口縫有釦環繫帶的也能塑造澎袖的效果。

皮革夾克

相信有不少女孩應該都擁有一件百搭款的黑色皮革夾克,倘若這樣的話,編在這邊建議你可以嘗試亮面漆皮的彩色款式,不僅僅是替秋冬造型添佐上不一樣的韻味層次,也讓你的整體衣著因漆皮光澤與色彩的跳Tone顯得時髦而不乏味。

泰迪熊外套

在外套款式中,顯少女孩嘗試的“泰迪熊外套”,雖然在去年早已開始流行,但今年的火紅程度更勝去年!除了具有抗寒保暖的實用性,穿在身上更是舒適。建議搭配薄面料的上衣,才不會造成腫脹的視覺感。

羽絨外套

為了顛覆羽絨外套一向給人的笨重氛圍,近幾年開始便能看見陸續改舊換新的時髦設計,當中又以換上大地色系的廣受眾多女孩喜愛。

購買時也不妨選擇無帽子的款式,雖說少了保暖頭部的功效,但卻多了帥氣又俐落的氛圍。

大衣

在選擇大衣時,則可從想要呈現的風格質感下手,舉例來說,大面積翻領顯得率性且大器,相反地,面積小的翻領則較為正式俐落。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Dior 2019熱賣TOP5】從黛安娜王妃鍾愛的Lady Dior,到一系列極致霧黑的經典包款...哪一款最中你的心?

秋冬必備酒紅、楓紅色包包!盤點各大品牌絕美手袋,讓你心醉荷包碎(持續更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板橋大遠百精品陣容升級 十年來最大改裝母親節全亮相
板橋大遠百精品陣容升級 十年來最大改裝母親節全亮相
東成醬油遭爆混用他廠醬汁 公司晚間宣布開放退貨
東成醬油遭爆混用他廠醬汁 公司晚間宣布開放退貨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點聲明反擊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點聲明反擊
在地開發、增加儀式感 無印良品春夏必入手10大新品
在地開發、增加儀式感 無印良品春夏必入手10大新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