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神就是不一樣!張鈞甯8月美照風格超多變 每個造型都美得好高級

2019-08-22 13:58 udn STYLE Amber

張鈞甯一向以氣質高雅的形象深植人心,無論她嘗試什麼樣的風格,在她身上都能變得高級許多,非常有她自己的獨特魅力。

圖/萬國表提供

圖/萬國表提供

而張鈞甯的工作室也時常會釋出她的美照與喜愛她的粉絲們分享,近日工作室所公布的美照中,她輕鬆消化不同的造型,每一種風格都能被她駕馭,也讓許多網友情不自禁的在留言區向張鈞甯用「撩妹語錄」告白,像是「我這麼努力就是為了配得上妳」、「你知道我的缺點是什麼嗎?就是缺點你」等等,相當有趣。

張鈞甯最新的一組照片中,她一身YSL的條紋襯衫搭配西裝外套,戴上墨鏡瞬間帥氣爆棚,化身「霸氣總裁」形象的她迷倒了不少人。

另一組照片中,張鈞甯以Valentino的帽T配上男友風牛仔褲,腳踩小白鞋手拿手拿包,不規則的瀏海+綁著高馬尾散發出青春氣息,根本就是個大學生。

除了帥氣、青春的造型外,張鈞甯近日還嘗試了繽紛的造型穿搭,粉、藍、白的GUCCI外套,搭配Roger Vivier的粉色包包與鞋子,可愛中又帶點率性,一樣是美翻一堆人。

》扣子就是不扣好!Gfriend「長腿隊長」Sowon的短裙穿法太撩人

》潤娥宣傳《極限逃生》的穿搭合集 性感、甜美、氣質她都能輕鬆消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張鈞甯
YSL
GUCCI
Valentino
Roger Vivier
你可能會喜歡
布蕾克、林心如到隋棠 女星藏肚4大招
布蕾克、林心如到隋棠 女星藏肚4大招
2021精品皮夾推薦!Dior、LV、Hermès、Chanel…各大精品經典款錢包都在這
2021精品皮夾推薦!Dior、LV、Hermès、Chanel…各大精品經典款錢包都在這
張鈞甯側乳微露化身「披著七彩霞衣的仙女」降落人間     為何懟粉絲「我偏不,你咬我」
張鈞甯側乳微露化身「披著七彩霞衣的仙女」降落人間 為何懟粉絲「我偏不,你咬我」
又甜美又危險!造型師親自解析    《艾蜜莉在巴黎》創新「法式綠茶婊」穿搭風格
又甜美又危險!造型師親自解析 《艾蜜莉在巴黎》創新「法式綠茶婊」穿搭風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