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冰山美人郭雪芙私下造型風格原來如此率性!喜歡顯小臉單品的女孩們必看

2019-08-2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想到上班穿搭就會想到賦予衣裝正式感的西裝外套!除了最常見的黑色西裝外套,其實也可選擇多數女孩喜愛的淺色系,和黑色相比反而多了溫柔女人味!又或者條紋、格紋款擺脫乏味的職場氣息。襯衫選擇也能以活潑的印花款取代白襯衫,輕鬆替辦公造型注入時髦朝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郭雪芙Kuo Hsueh Fu (@aohsuehfu) on

若是週末外出時,則可將下身的鉛筆裙改為休閒風的丹寧褲,在踩上一雙球鞋,混搭出別具性格的衣裝呈現!

約會時想不到能穿什麼嗎?其實只要和郭雪芙一樣,挑選一件V領襯衫,或是將襯衫衣扣解開二至三顆,使衣領呈現出自然落肩的慵懶線形,此時再戴上一條風格細膩的項鍊,將迷人鎖骨完美襯托。

然而私底下外出和朋友見面時,郭雪芙的打扮其實都偏向小男孩的風格,好比寬鬆襯衫搭上貼身丹寧褲、T-shirt搭上休閒短褲…最後在以一頂棒球帽完整可愛男孩的中性裝扮,和螢光目前的冰冷模樣完全反差的超萌~

在造型穿搭上,其實只要掌握住幾個流行元素,便可輕鬆穿出時髦有型的裝束。像是郭雪芙就選擇了有著經典元素“條紋”的上衣,搭配高腰丹寧褲和風衣,打造出飄散著法式風情的OOTD。

就算是穿上了淑女風的蕾絲上衣+飄逸長裙的裝扮,抑或浪漫洋裝,也依然能拿出衣櫃中的可愛花印腳踝襪,替造型注入甜美可人的俏皮感。

在觀察郭雪芙的私下穿搭後,編發現郭雪芙的必備配件不是珠寶項鍊,而是報童帽!比起棒球帽給人的率性運動氛圍,報童帽反而替造型增添了一絲書券氣息。

然而在款式的挑選上,郭雪芙偏愛遮陽部分延伸至耳際處的微寬延設計,不但巧妙修飾臉型,更具有顯小臉的效果!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創立不到5年卻讓名人們搶著戴,蔡依林、侯佩岑、蔡詩芸愛用的墨鏡品牌FOR ART'S SAKE

作自己最美麗!勇敢擁抱真實的自己,聽完跨性別模特兒的心路歷程你還能不愛自己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郭雪芙
你可能會喜歡
JISOO、JOLIN搭飛機 重點小包提著走就行
JISOO、JOLIN搭飛機 重點小包提著走就行
「繁花寶總」再上身!胡歌霸氣詮釋Giorgio Armani龍年限定男裝
「繁花寶總」再上身!胡歌霸氣詮釋Giorgio Armani龍年限定男裝
陳柏霖、郭雪芙站台電商實體旗艦店開幕  好拍又好逛將成熱門打卡區
陳柏霖、郭雪芙站台電商實體旗艦店開幕 好拍又好逛將成熱門打卡區
郭雪芙、劉俊謙「此時此刻」CP再合體  扮情侶過耶誕節有夠甜!
郭雪芙、劉俊謙「此時此刻」CP再合體 扮情侶過耶誕節有夠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