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關穎哄孩子睡覺順便曬大長腿 沒人會信她年過40還是三個孩子的媽

2019-07-09 11:56 udn STYLE Iris

名媛關穎婚後生了3個孩子,並逐漸退出螢光幕前。不過她都不吝將家庭大小事放上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近日她曬出和三個孩子躺在床上的「床照」,看起來超幸福,有子萬事足。不過更吸引目光的,卻是關穎的超級大長腿。光看她的身材,實在很難想像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

其實關穎身高為165公分,雖然不矮,離模特兒標準卻還有段距離。不過她比例好,又很懂得穿衣,讓身材看起來更好,視覺上簡直有180公分高,一起來看看她怎麼穿。

短褲不超過大腿三分之一

最近天氣實在炎熱,短褲覺對是必備單品。平平都是短褲,為什麼關穎穿起來就可以看起來有180公分呢?仔細觀察,會發現關穎的短褲長度,絕對短於大腿的一半長,多半落在三分之一,讓腿更顯修長。

裙不過膝

關穎當然還是會穿長裙,不過短裙的出鏡率更高,而且裙長不會蓋過膝蓋。讓膝蓋完整露出,是能使雙腿看起來很長的關鍵。

》清涼一「夏」!對抗大熱天衣櫃裡必備的5種小可愛

》凱特王妃、梅根一前一後看溫布頓 OL上班穿什麼學她們就好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關穎
你可能會喜歡
跟著吳慷仁、彭千祐帥一波?跨年派對這樣穿就對!
跟著吳慷仁、彭千祐帥一波?跨年派對這樣穿就對!
天籟佐法式美饌  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  閃耀漫遊仲夏夜
天籟佐法式美饌 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 閃耀漫遊仲夏夜
關穎、孫芸芸貴婦慶生趴 赫見盧廣仲也在場「私下一面」曝光
關穎、孫芸芸貴婦慶生趴 赫見盧廣仲也在場「私下一面」曝光
關穎遭酸「像大媽」!高EQ回一句話網友卻喊「不贊同」
關穎遭酸「像大媽」!高EQ回一句話網友卻喊「不贊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