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看辣主播學穿搭!造型師指出3大原則 照著做你也可以艷壓群芳

2019-05-23 15:15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主播要帶給觀眾專業的形象,每節新聞播報都需要大費周章妝髮梳化,連服裝搭配都是一門學問。穿對衣服、挑對頭髮造型,可以調整身形比例,造形師劉大強就指出:「亞洲人的膚色,不適合顏色較低調的衣服,鮮豔的顏色更能襯托氣質。」

#挑衣服

每個人的身形都不一樣,有些身形扁瘦,有的較為豐滿,這時挑選衣服變得非常重要。穿對衣服,讓你看起來就像身高180的超級名模,穿錯衣服可能看起來五五身,還顯老又顯胖。

身型圓潤

如果你天生肉肉較為豐滿,千萬就不要穿有墊肩的衣服,這會讓你看起來比熊還要大隻。建議可以依照「上窄下寬」的穿衣公式做搭配,露出手臂與長腿,會有顯瘦的效果。如果天氣冷,建議可以穿有腰身的外套,可以讓你的身材比例更加完美。

身型扁瘦

如果身型扁瘦的女生,那非常恭喜你!挑選衣服比較沒有限制,但要注意的是你的身材比例。如果下盤偏大,建議你上半身可以穿有墊肩,或是較寬鬆的衣服,增加上半身的份量。如果上圍較豐滿,建議可以穿A字裙、圓裙,不僅可以平衡上半身的比例,還能露出纖細的腿,讓視覺更加高挑。

#妝髮

化妝這件事情,真的見仁見智,最重要的是要跟服裝搭配,但頭髮造型真的會影響整體身材比例。身型嬌小的人,頭髮不宜過長,盡可能把頭髮綁起來,視覺上比較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而身材偏瘦的人,建議頭髮不要疏得太服貼,把頭髮抓鬆,不僅增加造型感,還能讓整體比例更加和諧。

如果你天生臉部較為圓潤,過肩3~5公分的中長髮會是你最棒的選擇。將頭髮梳理整齊或是公主頭的造型,都能達到修修臉的效果。

#顏色穿搭

妝髮還有身材比例都調好了,當然穿上身的服裝顏色也是關鍵。從電視上看到新聞主播穿的衣服顏色都非常鮮豔,至於穿搭造型都是以撞色搭配。但如此鮮豔的顏色,也不禁讓許多人倒抽一口氣,覺得自己無法駕馭。但電視主播們各個都這樣穿,一定有他的道理。

圖/主播范育禎提供

圖/主播范育禎提供

造型師劉大強就指出:「亞洲人的膚色,不適合顏色較低調的衣服,鮮豔的顏色更能襯托氣質。」因為亞洲人的膚色偏黃,如果配上顏色較為低調的衣服,反而會讓膚色看起來更加暗沉。但也不是所有低色度的衣服都不能穿,只要穿搭得宜,也能成為眾所矚目的時尚女王。

》復古簡約、浪漫甜美任你選 小白鞋春夏新款變化多

》今夏玩水穿80年代復古連身泳裝!adidas Originals、H&M大玩聯名 穿暖紅橘最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主播
穿搭
你可能會喜歡
TASAKI摩登珍珠助攻 侯佩岑「從心出發」優雅登封
TASAKI摩登珍珠助攻 侯佩岑「從心出發」優雅登封
日「最美女主播」首發寫真集榮登日本排行冠軍!發行一個月突破50萬本超狂
日「最美女主播」首發寫真集榮登日本排行冠軍!發行一個月突破50萬本超狂
女主播轉行成新一代寫真女王  田中美奈實「下身失蹤」登雜誌封面展極致誘惑
女主播轉行成新一代寫真女王 田中美奈實「下身失蹤」登雜誌封面展極致誘惑
已低調完成宴客 「蘇太太」趙銀政搬進蘇志燮豪宅當幸福人妻
已低調完成宴客 「蘇太太」趙銀政搬進蘇志燮豪宅當幸福人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