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凍齡女神許路兒甜美混搭酷帥 女人、女孩轉換自如

2017-12-04 15:19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42歲許路兒憑藉凍齡美貌紅到被國外媒體報導,近期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對於時尚充滿想法也表示她的穿搭哲學,追求潮流的方式很多,但最重要的是不隨波逐流,而是找到適合的單品,忠於自我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許路兒私底下穿著偏中性休閒,今年入冬運動風持續發燒,選穿自然舒適款式,營造簡約不失潮流的個人風格,不管女人、女孩都很適用。

俐落剪裁小露性感

平口、斜肩都是添加女人味的小技巧之一,除了肩膀可以小露性感,短版上衣不經意展現腰部線條,輕鬆吸引別人的眼光,重要的是記得挑選俐落剪裁凸顯身形優點,穿出完美好比例。

圖/LOVFEE提供

圖/LOVFEE提供

圖/LOVFEE提供

圖/LOVFEE提供

百搭好用又吸睛

單寧是許多女孩衣櫥裡必備的單品,像是寬褲、吊帶褲,今年秋冬揮別大地暗色系,選擇明亮色彩襯托獨特魅力,帆布或平底鞋達到視覺增高術,高腰短裙腳踩短靴,拿雙繽紛長襪,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圖/LOVFEE提供

圖/LOVFEE提供

圖/LOVFEE提供

圖/LOVFEE提供

酷帥休閒回歸青春

出眾品味是不需要刻意就能自然呈現,而甜美臉蛋不是只有蕾絲、小洋裝,穿起落肩上衣或棒球外套,酷帥感輕易攬上身,如果想增加點青春氣息,寬鬆圖案毛衣內搭格紋襯衫最適合不過,戴頂鴨舌帽、寬沿紳士帽,創造另一種不同的外觀享受。

》高準熹無法忍受挨餓 自爆這樣吃「胖比較少」

》九頭身日本女模 朝比奈彩完美比例被封奇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許路兒
你可能會喜歡
許路兒難得「小男孩風格」褲裝造型    穿的是清新可愛!
許路兒難得「小男孩風格」褲裝造型 穿的是清新可愛!
冬天就是要露腿啊!許路兒「仙氣美腿」慵懶性感穿搭示範     長瀏海飄少女感
冬天就是要露腿啊!許路兒「仙氣美腿」慵懶性感穿搭示範 長瀏海飄少女感
許路兒新髮型   網友讚爆「瀏海路真好看」! 纖纖長腿氣質神美
許路兒新髮型 網友讚爆「瀏海路真好看」! 纖纖長腿氣質神美
扮暗黑系辣妹就是要有這包款!Jessica、少時Tiffany、木村光希的穿搭     都撩人性感
扮暗黑系辣妹就是要有這包款!Jessica、少時Tiffany、木村光希的穿搭 都撩人性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