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耳環髮型搭配有講究!Baby趙薇來示範

2016-07-03 00:00 悅己網 悅己網

你知道嗎?不同的髮型適合的耳環款式可是不一樣的喲!短髮、長髮、盤髮,看看明星的選擇,其實有著大學問!

圖文:悅己網

Angelababy
高高的丸子頭和露肩禮服的搭配,怎能讓自己得脖子空蕩蕩?像Angelababy這樣用一款三角形耳環裝飾一下,還能有瘦臉的意外效果!

Angelababy 高高的丸子頭和露肩禮服的搭配,怎能讓自己得脖子空蕩蕩?像Angelababy這樣用一款三角形耳環裝飾一下,還能有瘦臉的意外效果!

Angelababy
披肩長髮+線性長耳環
長髮飄飄的你,如果穿了抹胸的衣服,顯得中間空空怎麽辦?帶個線性長耳環就什麽都解決了!

Angelababy 披肩長髮+線性長耳環 長髮飄飄的你,如果穿了抹胸的衣服,顯得中間空空怎麽辦?帶個線性長耳環就什麽都解決了!

趙薇
盤髮紮髮+造型誇張華麗的耳環
當你把頭髮盤起來的時候,最需要的是一款夠大氣夠誇張夠美的耳環做裝飾,這樣才不會顯得髮型太過隨意!

趙薇 盤髮紮髮+造型誇張華麗的耳環 當你把頭髮盤起來的時候,最需要的是一款夠大氣夠誇張夠美的耳環做裝飾,這樣才不會顯得髮型太過隨意!

範冰冰
有些女生紮起頭髮,可無奈脖子不夠修長,又想戴上一款誇張的大耳環,那麽你可以選擇長度較短圓一點的款式哦!

範冰冰 有些女生紮起頭髮,可無奈脖子不夠修長,又想戴上一款誇張的大耳環,那麽你可以選擇長度較短圓一點的款式哦!

趙麗穎
趙麗穎的耳環帶著一種誇張的搖滾範兒,但是在小骨的耳朵上,一點也不覺得突兀,原因正是她的斜劉海和低馬尾做了襯托。

趙麗穎 趙麗穎的耳環帶著一種誇張的搖滾範兒,但是在小骨的耳朵上,一點也不覺得突兀,原因正是她的斜劉海和低馬尾做了襯托。

劉詩詩
有三角形和金屬曲線組成的線性長耳環,使你的髮型不再單調,還能有一些動感呢!

劉詩詩 有三角形和金屬曲線組成的線性長耳環,使你的髮型不再單調,還能有一些動感呢!

陳妍希 短髮+精致小耳環 精簡的短髮可能略顯單調,但增加一個簡單的小耳環,可以為你增色很多。

陳妍希 短髮+精致小耳環 精簡的短髮可能略顯單調,但增加一個簡單的小耳環,可以為你增色很多。

宋茜
珍珠耳環隨處可見,但是這麽大顆你敢嘗試麽?有了它,“不對稱”髮型,你也可以很好地駕馭了!

宋茜 珍珠耳環隨處可見,但是這麽大顆你敢嘗試麽?有了它,“不對稱”髮型,你也可以很好地駕馭了!

宋茜
留長髮的女生,又想在炎熱的夏季露出一邊的耳朵,你就需要一款精致的耳環來裝飾了一下了!

宋茜 留長髮的女生,又想在炎熱的夏季露出一邊的耳朵,你就需要一款精致的耳環來裝飾了一下了!

李冰冰
大氣又起範兒的複古妝髮型,被李冰冰的螺絲款耳環冠上了一個搞怪的調調,這樣的造型不僅更有個性,還好看!

李冰冰 大氣又起範兒的複古妝髮型,被李冰冰的螺絲款耳環冠上了一個搞怪的調調,這樣的造型不僅更有個性,還好看!

宋慧喬
流蘇是最近比較流行的元素,梳起半丸子頭或者半馬尾留下的頭髮比較薄,增加一對流蘇耳環,可以增加層次感。

宋慧喬 流蘇是最近比較流行的元素,梳起半丸子頭或者半馬尾留下的頭髮比較薄,增加一對流蘇耳環,可以增加層次感。

袁姗姗
耳環不怕簡單,但是一定要夠bling,當你將齊耳短髮別在耳後的時候,也不會顯得耳朵突兀了。

袁姗姗 耳環不怕簡單,但是一定要夠bling,當你將齊耳短髮別在耳後的時候,也不會顯得耳朵突兀了。

周冬雨
大波浪是複古的經典標志,即使是短髮也可以很好地體現出來,搭配了閃閃髮光的大耳環,還能更好的襯托出來!

周冬雨 大波浪是複古的經典標志,即使是短髮也可以很好地體現出來,搭配了閃閃髮光的大耳環,還能更好的襯托出來!

董潔
短髮不怕短,髮型不夠,耳環來湊!有了這款鑽石耳釘,頭髮再短也不用擔心了!

董潔 短髮不怕短,髮型不夠,耳環來湊!有了這款鑽石耳釘,頭髮再短也不用擔心了!

Miranda Kerr
裝飾有紅寶石的線性耳環,更加大氣,在金棕色髮色的基礎上搭配這樣的耳環,女人味十足。

Miranda Kerr 裝飾有紅寶石的線性耳環,更加大氣,在金棕色髮色的基礎上搭配這樣的耳環,女人味十足。

Emily Blunt
頭髮不是很長的姑娘,在選擇線性長耳環的時候,可以選擇較短一些的,這樣就不會搶了你頭髮的風頭。

Emily Blunt 頭髮不是很長的姑娘,在選擇線性長耳環的時候,可以選擇較短一些的,這樣就不會搶了你頭髮的風頭。

劉亦菲
鑲有鑽石的最簡單的線性耳環,直直的垂下來,能夠裝飾頸部,但是脖子不夠修長的姑娘還是要慎重哦。

劉亦菲 鑲有鑽石的最簡單的線性耳環,直直的垂下來,能夠裝飾頸部,但是脖子不夠修長的姑娘還是要慎重哦。

迪麗熱巴
簡單的髮型,不適合用太複雜的耳環來搭配,像迪麗熱巴這樣用簡單的幾何款耳環,就能達到很好的修飾效果!

迪麗熱巴 簡單的髮型,不適合用太複雜的耳環來搭配,像迪麗熱巴這樣用簡單的幾何款耳環,就能達到很好的修飾效果!

Anne hathaway
盤起頭髮的同時,戴上一個比較誇張的耳環,是一個遮瑕的好辦法,無論你是圓圓臉還是鎖骨不明顯,都不會有人注意了!

Anne hathaway 盤起頭髮的同時,戴上一個比較誇張的耳環,是一個遮瑕的好辦法,無論你是圓圓臉還是鎖骨不明顯,都不會有人注意了!

Jennifer Lawrence
高丸子頭俏皮可愛,低丸子頭就是端莊大氣,這時的你,怎麽能少了一款誇張的鑽石耳環呢?

Jennifer Lawrence 高丸子頭俏皮可愛,低丸子頭就是端莊大氣,這時的你,怎麽能少了一款誇張的鑽石耳環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