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冬大衣的好友 多款牛仔褲搭法秘笈

2015-12-30 11:28 悅己網 悅己網

牛仔褲的發明者很偉大,給人類帶來了這樣一種既耐穿又好搭的衣服。冬天大衣穿得最多,如果你厭倦了大衣配Legging或不喜歡穿裙子,那就趕快把牛仔褲翻找出來吧!每個女孩的衣櫃裏都有不少的牛仔褲,但是光有數量是不夠的,得知道怎麽穿才好看,我們就來看看不同款型的牛仔褲怎麽穿、怎麽搭配吧!

1.最時髦:寬褲+中長大衣+高跟鞋 穿出優雅的氣質

大家一定都知道,今年非常流行寬褲,尤其是在冬季,因為寬褲裏即使穿上打底褲,也完全不會被發現,又保暖又chic,就像下圖的表情一樣,每天穿上它都特別興奮,走路有風。

圖文:悅己網

圖文:悅己網

還是說說大衣與寬版牛仔褲的搭配方式。首先大衣的長度要控制好,中長款大衣是寬褲的絕配,如果你沒有高挑的身材,不要嘗試搭配長大衣。另外一個重要訣竅就是寬褲一定要搭配高跟鞋。誰說好看的設計一定貴?這條H&M的寬版牛仔褲可是紅極了,不信你看看時裝周的街拍上出現了多少次(偷笑)。寬褲+高跟鞋,加上一件中長大衣,保證讓你時尚到不行。

麂皮大衣也是非常好穿,今年又重新流行回來,不僅顯大氣而且保暖效果非常好,用它搭配寬褲也是很合適。還有啊,嘗試寬褲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無論穿多高的高跟鞋都沒有違和感,小個子也能擁有大長腿。

運動鞋怎麽搭?這個問題就太簡單了,你可知道今年大火的運動鞋太多太多,隨便拿出來一雙穿配上美死人的大衣就時髦爆了。

2.最趕上潮流:直筒褲捲起來+中長大衣+短靴 輕鬆雅痞味

直筒褲配長大衣是最好的選擇,尤其是有點小男孩的調皮感的寬鬆款直筒褲。但是要想穿得好看呢,還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褲管千萬不要太長,9分最合適,本來是長褲可以稍微捲起一些來穿,這樣更好看。另外呢,穿靴子的話最好是那種貼腿的靴子,也不要太長,高度稍稍高於腳踝就好。如果搭配一雙最潮的運動鞋肯定是今年必須有的LOOK。

粉色大衣與藍色牛仔褲在一張畫面上它是新年的流行色搭配,美極了!

中性帥氣的雙排扣大衣與捲起褲管的牛仔褲加上切爾西短靴的加入,帥不帥還用問嗎?

樂福鞋和捲褲管牛仔褲也是絕佳搭配夥伴。

適當的捲起褲管露出少許的腳踝部分,用沿帽和短靴與之搭配,「紳士」放在女士身上就成為了優雅。

3.最年輕最放鬆:錐形褲+中長大衣+運動鞋 輕便時髦的最佳選擇

還是老道理,穿褲子稍稍捲起褲管才是正確的方式,錐形褲本就是上寬下窄,捲起來穿更顯俐落。而且

運動鞋在熱度持高不下,不僅因為輕便好走給需要多走路的人們提供了方便,還因為運動鞋也是百搭利器,與褲管較窄的錐形褲更是相得益彰。所以,錐形褲+低筒運動鞋,再來一件中長款大衣,走到哪裏都時髦。

有時候一雙小高跟與暖暖大衣以及錐形褲搭配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優雅,提上迷你的小包便能氣場滿滿的上街了。

一件過膝大衣也讓你看起來很有精神,略微的錐形牛仔褲也能讓你看起來更時髦。

白色的錐形牛仔褲也很受歡迎呢,只是鞋款得選擇一雙淡色的,比如這雙銀色短靴。

4.最女人:喇叭褲+挺括大衣+高跟鞋 幹練的女強人風範

巴黎人最愛穿喇叭褲,一件挺括的大衣,加上微喇藍牛仔褲,再來一雙小高跟,就是典型的parisian風格,如果也有一頭「睡不醒頭」就更好了。挺括的料子容易讓人看起來精神幹練,所以如果你是上班族最好準備一件這樣的大衣,再找出舊時的喇叭褲,搭上高跟鞋就能出門啦!

時髦的女人穿時髦的褲子,名媛奧莉薇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穿了一件超長的軍綠大衣,再加上長款喇叭褲,真是複古又大氣。

丹麥最近很火的時尚部落客 Pernille Teisbaek 穿出了北歐風情,自然隨意又很耐看,厚底鞋當然是關鍵。

對於喇叭褲如果想穿得更有味道那必定是準備一雙尖頭鞋,不要害怕你的牛仔褲拖地了,因為要的就是這種味道。

西裝大衣和喇叭褲的搭配,非常適合工作中的女性。

5.最貴氣:喇叭褲+皮草+高跟鞋 做個洋氣的時裝精

千萬別誤認為皮草穿起來就是富貴豪氣,淺色的皮草大衣搭配喇叭褲可以讓你成為洋氣的時裝精。可以借鑒下超模Harley Viera-Newton的穿法,淺藍色的皮草大衣和喇叭褲看起來很配。

英倫超模Poppy Delevingne用米色皮草大衣搭配喇叭褲穿出優雅味,不愧是IT Girl。

短毛的皮草大衣更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當然也少不了喇叭褲早就的大長腿。

6.最搞怪:帶牛仔褲+大衣+靴子 緊握搞怪歲月裏的青春朝氣

說到穿什麽最減齡,吊帶褲一定名列前茅,從小穿到大的吊帶褲你也厭倦不了。在冬日裏,用吊帶褲搭大衣也是極好的裝扮,記得哦,大衣要中長款,褲管最好捲起,還有靴子千萬不能忘,它能讓你酷勁十足。

向來鬼馬的中國超模雎曉雯用姜黃色大衣搭配背帶褲,還厚厚地為了大圍巾,給灰暗冬天增一抹亮色。

BBC主播菲妮柯頓(Fearne Cotton)也是穿了捲褲管吊帶褲,條紋大衣也是夠好看的,還有最適合捲褲管吊帶褲的貼腿靴。

畢竟這是難度最難的穿法,還是要有一定的搭配功底才可以嘗試哦。

看了這麽多牛仔褲加大衣的搭配,你還不心動嗎?快快穿起來吧!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大衣
穿搭
牛仔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林依晨懷孕卸貨倒數!38歲「零負評女神」靠白襯衫、大衣、毛衣...穿出秋冬限定「逆齡」穿搭!
林依晨懷孕卸貨倒數!38歲「零負評女神」靠白襯衫、大衣、毛衣...穿出秋冬限定「逆齡」穿搭!
忽冷忽熱好難穿衣服!李聖經4套冬季穿搭正好適合台灣天氣 經典風衣先不要收起來
忽冷忽熱好難穿衣服!李聖經4套冬季穿搭正好適合台灣天氣 經典風衣先不要收起來
舊衣新穿最佳創意獎!凱特王子妃凍齡、身材恆不變堪稱世紀之謎    3套造型根本看不出時間差
舊衣新穿最佳創意獎!凱特王子妃凍齡、身材恆不變堪稱世紀之謎 3套造型根本看不出時間差
秀娥派看過來!《梨泰院CLASS》女二權娜拉教你初戀情人的性感、氣質OL穿搭
秀娥派看過來!《梨泰院CLASS》女二權娜拉教你初戀情人的性感、氣質OL穿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