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保暖防寒外套盤點,專業滑雪服、設計輪廓...冬天追雪必備

2024-02-02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要應對寒冷的氣候,一件足夠保暖外套是必備,不妨選擇具有專業保暖設計的單品,即便下雪也能從容應對。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Canada Goose

有著指標性設計與防寒機能的 Canada Goose 是不少專業人士的首選品牌,可靠的特質與耐穿性讓其近年聲勢不斷上漲。除了素色的經典款,更有與新銳設計師打造的聯名款式,受到時尚迷的關注。

  • 專訪時尚圈超新星Rokh,BLACKPINK造型愛用、師承Phoebe Philo、與Canada Goose聯名...時尚迷必關注!

RUDSAK

從品牌標誌性的皮夾克作為啟發,融入創辦人 Evik Asatoorian 前衛的叛逆精神,每一件外套都運用了高級面料與技術打造而成,賦予了當代滑雪服的前衛意象。

Perfect Moment

 Perfect Moment 時髦的服裝闊型深受型人們的歡迎,近期更為 NET-A-PORTER 推出了獨家膠囊系列,想與眾不同的人不妨參考。

Bogner

Bogner 在本季帶來了專業的滑雪服,擁有足夠的行動機能性與保暖度,讓你在進行滑雪運動時也能保有獨特風格。

The North Face

「北面 」The North Face 的單品是許多人在日常保暖的選擇,好穿舒適的特性獲得大眾的喜愛,如果你已有了深色款式的滑雪服,今年不妨嘗試亮色系為穿搭增添風采。

Moncler

Moncler 足夠的保暖性與設計風格是受時尚迷歡迎的焦點,品牌的標誌細節更是畫龍點睛,近年更推出不少聯名款式,吸引了各領域人士的關注。

  • 冬日防寒單品盤品,羽絨外套、手套...寒流下雪也不怕
  • 冬日防寒外套盤點,防潑水、保暖羽絨、雪地服裝…寒流來也不怕
  • 冬日Canada Goose羽絨外套入手指南,選購重點、保養技巧...手把手分享給你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4龍年生肖限定名錶TOP.22盤點!卡地亞、Richard Mille、IWC…

「不老超模」Naomi Campbell 強勢回歸,大師靈感來源...演繹 alexanderwang 2024 早春度假系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暖
外套
設計
你可能會喜歡
夏日撞色風格單品盤點,芭比粉、優雅紫、活力橘...撞出獨特造型風貌
夏日撞色風格單品盤點,芭比粉、優雅紫、活力橘...撞出獨特造型風貌
經典保暖裝備再進化!更輕巧、透氣還能友善環境
經典保暖裝備再進化!更輕巧、透氣還能友善環境
對抗濕冷天氣襲來!UNIQLO與GU打造防潑水、抗靜電機能外套
對抗濕冷天氣襲來!UNIQLO與GU打造防潑水、抗靜電機能外套
阮經天站台peter wu台中中港店開幕   笑稱最合「周處除三害」原因曝
阮經天站台peter wu台中中港店開幕 笑稱最合「周處除三害」原因曝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