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編輯精選5個質感露營品牌推薦!美式繽紛的Chums、日系Muraco、Snow Peak戶外控必收!

2023-08-21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近年來Outdoor風潮盛行,露營也成了許多人國內小旅行的新選擇,這次為大家精選6個質感派的露營品牌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如果你是本來就熱愛戶外露營活動,或是剛接觸露營準備入坑的朋友,有質感的裝備不能少,編輯精選了5個來自日本及美國的露營用具品牌,Outdoor裝備組絕不能錯過!

6個質感露營品牌推薦

Muraco

成立於2016年,有著純正日本血統的簡約系露營品牌muraco,創辦人森玲音(もり・れおん)運用家族擁有的世界級精密金屬加工廠背景,打造一系列工匠級的露營產品,整體以黑、白、灰為主色調,力求以最少的材料達到最好的功能性,品牌最受人喜愛的經典暢銷款包括NORM 中型帳篷以及露營椅、焚火架、RICE COOKER 炊飯便當等多款露營周邊配件小物。

NEIGHBORHOOD

在露營品牌中看到NEIGHBORHOOD不用太驚訝,這個來自日本的頂級潮牌,主理人瀧澤伸介(Shinsuke Takizawa)時常將自身的興趣與品牌相結合,近年在Outdoor圈也非常活躍,連續多年與韓國戶外品牌Helinox合作推出露營系列周邊,其中E-HANGER 6人帳篷,更是經典的豪華之作,潮流露營人必須關注。

Snow peak

以一片米字小雪花作為Logo標誌的Snow peak,在1958年由熱愛登山活動的山井幸雄創立,在許多喜愛露營的戶外控心中有著「露營界LV」的美稱,除了推出露營活動裝備之外,能夠在露營時來一杯香濃咖啡或熱茶的簡易沖泡器具也非常搶手。

THE NORTH FACE

無論你喜不喜歡戶外運動,近年與GUCCI推出兩次強勢聯名的THE NORTH FACE可以說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戶外品牌之一,品牌更是在2020年春夏推出露營裝備支線,除了帳篷、保冰箱、露營椅等周邊炊具之外,也推出可以互相搭配的服裝系列。

CHUMS

來自美國的戶外休閒露營品牌CHUMS一直都以活潑繽紛的風格見長,在今年夏天搭上「多巴胺」熱潮,推出許多鮮豔繽紛商品,包括被蓋上就附有杯架的冰桶與可以隨意推疊輕便收納箱,都很適合露營時使用!

  • 2023下半年8雙跑鞋推薦!NIKE全新ReactX、NB超佳回饋度,入門到進階一篇包辦(持續新增
  • 2023夏季3款Y2K復古跑鞋推薦!NIKE全新V2K、NB530甜美銀粉配色必須擁有
  • 梅雨季穿搭必備!Barbour 油布帽、防水外套、雨鞋...單品盤點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傑森史塔森未婚妻質感品味值得參考!從蘿西杭亭頓的日常穿搭,尋找1週7天微正式穿搭靈感

2023鑽戒怎麼選?盤點Chaumet、Hearts on Fire、Tasaki「全新」款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露營
品牌
旅行
你可能會喜歡
隋棠推薦Loro Piana「旅行戰袍」  甜笑爆料老公和兒子爭寵鐵道之旅
隋棠推薦Loro Piana「旅行戰袍」 甜笑爆料老公和兒子爭寵鐵道之旅
Snow Peak在台首次地方展覽 期間限定沉浸式體驗瀟灑野營生活!
Snow Peak在台首次地方展覽 期間限定沉浸式體驗瀟灑野營生活!
全台最大!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12月7日開幕 3個全新獨家專區只有這裡有
全台最大!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12月7日開幕 3個全新獨家專區只有這裡有
羨慕台中人!The North Face全台首間探索概念店開幕 打造獨家微型探索生態箱、The North Face Lab
羨慕台中人!The North Face全台首間探索概念店開幕 打造獨家微型探索生態箱、The North Face Lab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