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秋冬時裝週朴恩斌、孝淵帥美亮相,明星機場時尚、看秀造型整理

2023-02-24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Tory Burch、Coach和Michael Kors先後於2023秋冬紐約時裝週舞台登場。今年除了熟悉的時尚常客渡邊直美、木村光希,還有新面孔《非常律師》朴恩斌 和楊祐寧老婆Melinda!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朴恩斌
  • 奇恩世
  • 孝淵
  • 徐英浩
  • 楊祐寧老婆Melinda

時尚圈一年兩度的大事正式展開,隨著疫情的解封,2023秋冬時裝週絕對會比往年更精彩、更盛大,其中也包括受邀看秀的明星陣容,今年時裝週又會有哪些歐巴、歐膩出席呢?本篇整理韓星們的機場時尚、看秀穿搭,帶你鎖定2023秋冬時裝週的明星話題。

  • 2023秋冬時裝週|Daniel入主Burberry首場大秀,4大時裝週看點+排程

朴恩斌

韓劇《非常律師》女主角朴恩斌,受邀出席Tory Burch 2023秋冬系列大秀,歐膩現身仁川機場時,以Tory Burch Logo白色上衣和牛仔褲,搭配黑色珠飾針織衫,營造出青春活力的樣貌。

朴恩斌在秀上,則是一改在機場時後的活力感,穿上微透膚的裙裝,再披上一件長版西裝外套,展現優雅、幹練的一面,當然還略帶點小性感。

楊祐寧老婆Melinda

和朴恩斌同樣受邀出席Tory Burch大秀的,還有剛宣佈再度懷孕的楊祐寧老婆Melinda,而她特別以黑色透膚上衣,搭配湖水綠裙裝,展現出優雅又性感的女人味,一點也看不出懷孕了呢。

奇恩世

為了Michael Kors 2023秋冬大秀從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紐約的奇恩世,選擇一件黑白條紋上衣、牛仔褲,微微露出性感小蠻腰,外面罩上卡其色風衣外套,直接化身氣質小姐姐,這套穿搭也很值得女孩們取經。

Twice金多賢

和Michael Kors本人合照的Twice成員金多賢,首度受邀出席紐約時裝週,換上黑色縷空洋裝亮相,展現出纖細小蠻腰,不僅引發粉絲們的驚呼,也成為紐約時裝週的話題韓星。

少女時代孝淵

擔任紐約時裝週「Concept Korea」官方形象大使的少女時代成員孝淵,頂著招牌金色長髮、穿著黑色長版皮風衣,帥美出現在仁川機場。

徐英浩

NCT 127成員徐英浩同樣受邀出席紐約時裝週,光看他一身經典灰色西裝,就知道他是為了紐約設計師品牌Thom Browne而來,從機場到秀場,徐英浩都是選擇帥氣西裝亮相,展現迷人的紳士魅力。

全智賢

自從成為Burberry品牌大使後,就是盼著有一天全智賢可以出席Burberry活動,終於在2023秋冬系列,迎接歐膩來到。全智賢以Burberry明星商品卡其風衣、格紋漁夫帽和Lola包現身仁川機場,將出席Burberry 2023秋冬時裝秀,期待歐膩和Daniel Lee在秀場上合照。

宋慧喬

全智賢前腳才剛走,隨後就輪到女神宋慧喬登場,一看到歐膩手上的Peekaboo應該就不難猜,沒錯!宋慧喬正是為了米蘭時裝週的Fendi 2023秋冬系列大秀而來,每回現身時裝週的看秀行頭都會引發熱議的她,這回又會以什麼樣的時髦行頭亮相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NEIGHBORHOOD首度插旗台灣!看完秒懂余文樂、許光漢的衣櫃不能沒有它

凱特王妃名副其實的舊衣回收之后,不用台幣8百的花卉耳環台灣也買得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孝淵
朴恩斌
Tory Burch
你可能會喜歡
瀏海造型意外撞臉「他」!ITZY留眞外貌=美帥綜合體 和誰都長得像才是真正的「臉蛋天才」
瀏海造型意外撞臉「他」!ITZY留眞外貌=美帥綜合體 和誰都長得像才是真正的「臉蛋天才」
不愧是女團「反指標」!少女時代孝淵出道16年「1原因」仍住SM宿舍 和「這兩人」是室友
不愧是女團「反指標」!少女時代孝淵出道16年「1原因」仍住SM宿舍 和「這兩人」是室友
終於抓到「死亡視角」!太妍連身裙裝化身「美人魚」 地板鏡子曝最頂身材真實樣貌
終於抓到「死亡視角」!太妍連身裙裝化身「美人魚」 地板鏡子曝最頂身材真實樣貌
成團15年的默契!潤娥台下急Call太妍出場 暴風催促燈光秒暗本人也震驚
成團15年的默契!潤娥台下急Call太妍出場 暴風催促燈光秒暗本人也震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