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世足賽10大球隊球衣盤點:梅西在藍白軍團、公認最優雅是這隊…

2022-12-0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22世足賽正式開打,本屆最具呼聲、最高人氣的10大球隊球衣你能分辨嗎?看到紅綠配就知道C羅來了、梅西在的阿根廷則是藍白軍團,往下看你支持的隊伍球衣長怎樣…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巴西
  • 阿根廷
  • 烏拉圭
  • 德國
  • 法國
  • 南韓
  • 荷蘭
  • 英格蘭
  • 西班牙
  • 葡萄牙

2022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正式登場,長達一個月的精彩賽程,吸引不少資深球迷飛抵當地觀賽,都希望自己所支持的隊伍可以獲得勝利,在身邊朋友激烈討論賽事時,一定有不少人跟編一樣,連哪一個國家是穿哪一件球衣都搞不清楚。往下帶你來看,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0大球隊的球衣盤點:

2022世足球隊球衣一覽

巴西

呼聲最高、也是最有希望奪冠的巴西,球衣顏色分為主場的傳統黃綠色、客場的鮮豔藍色,此次巴西隊以強大的美洲虎為靈感,仔細看的話,黃色球衣上有美洲虎的浮雕印花圖案、藍色球衣則是袖子處印有綠色虎紋圖案。

阿根廷

有世足球神梅西在的阿根廷隊,主場球衣是大家熟悉的藍白配色,也因此被球迷叫做藍白軍團;客場球衣以紫羅蘭色為主,背後有傳遞性別平等、多元性的意思。

烏拉圭

南美三雄之一的烏拉圭,主場球衣延續過往的傳統天空藍,領口和袖口處以白色點綴,胸口上可見烏拉圭國旗標誌;客場球衣則與主場相反,以純白色為主調,於領口和袖口處點綴天藍色細節。

德國

實力不容小覷的德國隊,就連球員的顏值也是焦點,此次2022世足賽上,德國為突顯優雅氣息,採用黑白相間的配色作為主場球衣,其靈感是來自1908年德國隊首件球衣。客場球衣德國隊以前衛的黑紅配,展現出活力四射的團隊精神。

法國

拿下上一屆冠軍的法國,2022世足賽的主隊球衣以沉穩海軍藍為主色,球衣上徽章、號碼和球員姓名則以金色點綴;客場球衣選用純淨的白色調,並將法國著名的凱旋門、克雷方丹訓練場地以藍色紋路印於背景。

南韓

雖然外界對韓國隊沒有太大期待,但韓國的球衣絕對能讓你印象深刻,主場球衣以著名的鬼怪為靈感,採用搶眼的亮紅色和虎紋,展現韓國代表隊來勢洶洶的運動家精神;客場球衣應該很好辨別,靈感源自韓國國旗和太極元素,其渲染的手法呼應當今K-POP席捲全球的盛況。

荷蘭

被稱為橘子軍團的荷蘭隊,主場球衣從1970年代全攻全守的黃金時期而來,從上衣到褲子都是鮮明的橘色調;客場球衣則是皇家藍色,從街頭文化獲得靈感而生。

英格蘭

人氣超高的英格蘭,本屆主場球衣維持一貫的白色系,僅在肩膀處以藍色點綴;客場球衣受到大量好評,原因是整件紅色球衣上,加入復刻90年代的襯衣衣領,在紅色球衣的襯托之下形成強烈的對比,受到不到球迷的喜愛。

西班牙

主場球衣延續經典紅色系,背後所代表的是西班牙民族的熱情,領口和球衣側邊為西班牙國旗的紅黃配色,客場球衣以天空藍為主色,上面的動感幾何圖形,是來自1982年西班牙舉辦比賽時所設計的徽章圖案。

葡萄牙

或許是要為C羅的最後一役助陣,葡萄牙直接把國旗變成本屆的主場球衣設計,直接採用紅綠配色,並以金色字樣點綴;客場球衣則是白色為主,但還是可在胸口處見到葡萄牙國旗圖案。

  • 2022世足直播轉播平台!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分組、賽程表懶人包
  • 2022世足帥哥來了!各國鮮肉足球員IG通通追起來,光看身材就熱血沸騰
  • 美辣天花板!2022世足賽天菜球星:C羅、梅西、迪巴拉…女伴們瘋狂健身菜單曝光!
  • 2022世足賽必關注4大亮點!梅西、C羅最後一屆,8大明星球員總整理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許瑋甯內衣品牌an.niversary推新品莫藍迪色內衣、生理褲又美又舒服

Valentino換上白金配色新店裝!低調義式奢華,極簡風格根本夢幻衣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世足賽
你可能會喜歡
「灑鹽哥」闖球場搶獎杯、拉冠軍隊合照所有人看傻眼 PO影片證明「梅西友好關係」網友仍不買單
「灑鹽哥」闖球場搶獎杯、拉冠軍隊合照所有人看傻眼 PO影片證明「梅西友好關係」網友仍不買單
梅西炫耀「枕邊人」!奪世界冠軍後和獎盃形影不離 走到哪親到哪根本「當小情人來寵」
梅西炫耀「枕邊人」!奪世界冠軍後和獎盃形影不離 走到哪親到哪根本「當小情人來寵」
餐廳也瘋世足!「阿根廷炭烤餐廳」大口吃肉慶奪冠,再配梅西同款「瑪黛茶」
餐廳也瘋世足!「阿根廷炭烤餐廳」大口吃肉慶奪冠,再配梅西同款「瑪黛茶」
球衣穿搭只會下半身失蹤?拿出西裝外套、寬褲這樣搭,最時髦的穿法是…
球衣穿搭只會下半身失蹤?拿出西裝外套、寬褲這樣搭,最時髦的穿法是…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