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強尼戴普加盟火辣內衣秀!蕾哈娜Savage x Fenty大秀第四彈今天登場 4大必知亮點一次看

2022-11-09 13:12 udn STYLE Lily

「斜槓最成功」的歌手蕾哈娜(Rihanna)過去幾年一直被歌迷敲碗「R9」新專輯何時誕生,雖然曾被狗仔拍到她進錄音室工作,不過最後釋出的是為《黑豹2:瓦干達萬歲》所演唱的主題曲〈Lift Me Up〉,同時也致敬了已故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另外她也睽違4年回歸「2023年超級盃中場秀」,雖然沒有新專輯,但總算能聽到天后在公開場合開金口唱歌。

蕾哈娜沒有在樂壇活動的時候積極擴展事業版圖,除了推出自創美妝品牌Fenty Beauty,還與與LVMH集團合作打造服裝品牌Fenty,以及大受歡迎的內衣系列Savage X Fenty,接著又推出保養品牌Fenty Skin。今年五月誕下與男友A$AP愛的結晶後,她最近在採訪中也表示不排除推出童裝系列,即使生了娃依舊能顧及事業發展。

強調多元包容性的Savage X Fenty,在2019年推出效仿維密大秀的「升級版」歌舞大秀,請來各個族群與尺碼的模特兒,在歌手站台表演下完成宛如「視覺饗宴」的火辣內衣秀。去年的節目除了榮獲編舞獎,還得到製作設計類的提名,吸睛度與品牌概念也海放主打瘦白美的維密,獲得年輕族群的認同與喜愛。同時她也在去年開啟Savage X Fenty的男士內衣線,請來吹牛老爹的兒子Christian Combs當代言人。今年則是推出「運動線」,並在今天於大秀上亮相。

今年Savage X Fenty也不例外推出第四彈大秀,與往年一樣在Amazon Prime Video上播出,也會請來不同膚色、族群、身材的模特兒演繹品牌設計,當然表演歌手也是一大看點。在今天大秀開播之前,先來看看有什麼必看亮點吧!

卡司

主打任何尺碼都能買的Savage X Fenty,此次也請來各種膚色、族群、身材的模特兒。包括大尺碼模特兒Precious Lee、Zach Miko、波多黎各超模Joan Smalls、俄羅斯超模Irina Shayk、牙縫超模Lara Stone、蕾哈娜閨蜜「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網紅Avani Gregg、黑人演員Rickey Thompson、Sheryl Lee Ralph、Taraji P. Henson、Damson Idris、Marsai Martin、《尚氣》劉思慕等人。

表演

表演歌手也是一時之選,包括抖音爆紅歌手Bella Poarch、巴西歌手Anitta、尼日利亞歌手Burna Boy、饒舌歌手Don Toliver、藍調歌手Maxwell,以及萬眾矚目的「強叔」強尼戴普也將加盟此次大秀,讓不少粉絲都特別期待。

主題

每年都有主題的Savage X Fenty,過去有The Garden of Eden、Savage Not Sorry等,今年則是「大地之母」(Mother Nature)同時也呼應了升格人母的蕾哈娜本身。此次她也將擔任執行製片人和創意總監,將場景拉至充滿花卉植物的大地,重現大自然之力與野性生機。

明星同款即時Get

和往年一樣,在大秀上出現的任何服裝都可以即時在Savage X Fenty在亞馬遜平台上的商店購買,包括主理人蕾哈娜的同款也能入手!而品牌主打的多樣性也能讓不同身材尺寸的人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胸罩部分包括從30到46、A到H罩杯(最大的是 46DDD/42H);睡衣和家居服從XS到4XL不等一應俱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蕾哈娜
強尼戴普
你可能會喜歡
衣衫不整的修女太瘋狂!蕾哈娜「襯衫釦子解開用手狂揉胸部」火辣時尚大片挨轟:不尊重
衣衫不整的修女太瘋狂!蕾哈娜「襯衫釦子解開用手狂揉胸部」火辣時尚大片挨轟:不尊重
超受寵!Lisa被法國第一夫人牽緊緊「就像親女兒」 和蕾哈娜同框合照全網暴動:有合作嗎?
超受寵!Lisa被法國第一夫人牽緊緊「就像親女兒」 和蕾哈娜同框合照全網暴動:有合作嗎?
天后蕾哈娜被飛踢 臉歪嘴斜卻不生氣?原來是為了它!
天后蕾哈娜被飛踢 臉歪嘴斜卻不生氣?原來是為了它!
樂壇天后誰最厲害? 她的這張專輯銷量竟無人可匹敵
樂壇天后誰最厲害? 她的這張專輯銷量竟無人可匹敵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