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曾因「光纖仙女裙」驚豔全球 時裝設計師Zac Posen突然關閉同名品牌

2019-11-02 14:53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時裝設計師Zac Posen於昨(1日)晚間突然宣布將關閉同名品牌的消息,震驚時尚圈。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作品莫過於2016 Mat Gala 紅毯中Claire Danes 所穿著的光纖仙女裙,在時尚圈備受關注前景也一致被看好。但近年Zac Posen 因缺乏資金投資,近日已宣布關閉2001年創始的同名品牌Zac Posen,同時也宣布House of Z正式結束。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時裝設計師Zac Posen於週五(11/11)宣布其同名品牌Z Spoke和House of Z停止所有業務運營,新聞稿中提到,「管理委員會對這一結果感到失望,但不能繼續運作,並且認為在這種情況下,在現階段這個決定是最好的行動方針。」

Zac Posen品牌於2001年,Zac Posen當時年僅20歲,因為作品結合數位與科技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讓他很快成為時尚圈的寵兒。 2004年Zac Posen還獲得「美國時裝設計師委員會」的肯定,還曾為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天后蕾哈娜Rihanna)、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碧昂絲(Beyonce)都穿過他設計的禮服。

這位紐約設計師以其迷人的紅地毯禮服而聞名,Zac Posen對此也在IG上放上團隊合影,為這段將近20 年一起奮鬥的美好過程畫下句點。「我要感謝我們非凡的團隊以及所有支持我和品牌的人。我對他們對公司的堅定支持和奉獻表示由衷的感謝。我感謝在此過程中發揮無與倫比的才能和奉獻精神的團隊。我為我們創造的一切以及對未來充滿希望感到難以置信。」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Met Gala三年來印象最驚呆 就這5件了

》54歲莎拉潔西卡派克「開深V」放大絕 小22歲全球最夯網紅只能旁邊當花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蕾哈娜
碧昂絲
娜塔莉波曼
凱特溫絲蕾
蜜雪兒歐巴馬
珍妮佛洛佩茲
Rihanna
Zac Posen
Claire Danes
Kate Winslet
你可能會喜歡
這就是巨星的排場!蕾哈娜、珍妮佛洛佩茲的襪子一雙要4萬
這就是巨星的排場!蕾哈娜、珍妮佛洛佩茲的襪子一雙要4萬
珍妮佛傳緋聞 竟惹怒蕾哈娜?
珍妮佛傳緋聞 竟惹怒蕾哈娜?
菲董首場LV時裝秀  從Jay Z、碧昂絲、蕾哈娜到藝術家KAWS  好友圈火力大閱兵!
菲董首場LV時裝秀 從Jay Z、碧昂絲、蕾哈娜到藝術家KAWS 好友圈火力大閱兵!
一合作搜尋量飆升2700%、5千家媒體搶著報 在時尚圈呼風喚雨的是這兩位天后
一合作搜尋量飆升2700%、5千家媒體搶著報 在時尚圈呼風喚雨的是這兩位天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