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英國潮牌牛仔褲「極限挖空」 網友大嘆老了看不懂

2018-05-02 19:47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牛仔褲是幾乎每個人衣櫃裡都有的必備單品,穿上它便讓人馬上有年輕、叛逆的感覺,各家牛仔褲廠商也都不斷推出各種不同的設計。最近美國一家服裝店的設計更是讓人跌破眼鏡。除了膝蓋和側邊的布料,其他部分都挖空,下半身幾乎「全都露」,讓網友紛紛議論「這褲子到底誰會穿?」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件牛仔褲一件要價168美金(約台幣5000元)。推出該件牛仔褲的潮流服飾店Carmar位於洛杉磯,該品牌原本就以少用布料著名,但這次的新潮牛仔褲更加怪異,且更適合那些勇於表現自我,有裸露傾向的人。

網友看到Carma官網的這條牛仔褲後,紛紛反應「這真的能稱為牛仔褲嗎?」
圖/截自Camar官網

網友看到Carma官網的這條牛仔褲後,紛紛反應「這真的能稱為牛仔褲嗎?」 圖/截自Camar官網

在Carma官網的簡介裡,該品牌自詡為「為今日不受拘束的世代所打造的高級丹寧服飾」,很多網友看到這條牛仔褲後,紛紛反應「這真的能稱為牛仔褲嗎?」「廠商一直想挖空牛仔褲,現在他們不能再挖了」,還有網友無奈表示「人生中總是會有個時刻,看到最新流行時會覺得完全不能理解,我現在真的覺得我老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500年工坊加持  Delvaux「共生」系列聯名藝術家  香港K11 MUSEA秀奇趣
500年工坊加持 Delvaux「共生」系列聯名藝術家 香港K11 MUSEA秀奇趣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