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精品客製化 獨一無二的至高享受!

2017-02-15 17:58 經濟日報 記者陶福媛

有「貴婦百貨」之稱的Bellavita,館內蒐羅國際一線精品,不僅有全台獨家店、全台最大店,且有不少標榜獨一無二、為VIP量身訂製服務的精品專賣店,提供顧客最頂級的奢華體驗。

JOHN LOBB 最快9個月交貨

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英國鞋履精品JOHN LOBB,早期只提供極少數貴族富豪量腳訂製鞋的服務,直到加入愛馬仕集團後,才開始生產成鞋,儘管如此,JOHN LOBB仍標榜所有產品都在英國北諾漢普敦生展製造,全程85%步驟為手工,包括了190道步驟和300項工法才能完成,其中傳承品牌優良傳統的高級訂製鞋,更需耗費9個月以上的時間。

JOHN LOBB訂製鞋標榜精緻手工,一針一線打造。 圖/業者提供

JOHN LOBB訂製鞋標榜精緻手工,一針一線打造。 圖/業者提供

每年JOHN LOBB亞洲區的巡迴時間為每年的3、7、11月,屆時JOHN LOBB製鞋大師會親自來台為VIP量腳訂製新鞋,滿足每位VIP 對奢華的渴望。

訂製鞋過程繁複,首先需測量腳型,並手工製作個人專屬的木頭鞋楦,並挑選鞋款樣式、皮革及顏色,特殊需求也可以和工匠直接溝通,如足弓受傷的客人要求加上軟鞋墊等。值得一提的是,依VIP腳型複製的木頭鞋楦將永久保存在總店,未來VIP若想訂製,只需和製鞋大師溝通樣式設計,就能立刻著手訂製,簡化訂製流程。

約3、4個月後VIP則可試穿樣本鞋,樣本鞋鞋面前後、兩側都有開口,方便掀開觀察是否合腳,VIP若有不適之處,也可立刻修正。約再等3、4個月,訂製鞋成品才會交貨。

OAK ROOM 全身行頭都可訂

男士精品複合店「OAK ROOM」,引進歐美一線男士精品,包括Edward Green紳士鞋、日本西裝Pecora Ginza、Drake's領帶和襯衫等,全都可以提供VIP最頂級的訂製服務,從頭到腳量身打造,可說是這家男士精品店的一大特色,這種坊間少見「一店到底」的服務,讓台灣男士擁有更方便、更多元的選擇。

Drake's訂製襯衫和領帶,提供男性更有個性化的時尚單品。 圖/業者提供

Drake's訂製襯衫和領帶,提供男性更有個性化的時尚單品。 圖/業者提供

目前OAK ROOM引進袖釦、領帶、西裝、休閒皮鞋等男士精品品牌,多達21個,因此常會邀請海外工匠師傅來台舉辦訂製會。其中訂製鞋服務,更是OAK ROOM的最大特色,引進鞋履品牌包括Edward Green、Foster & Son等,店內「擦鞋吧」並提供VIP免費擦鞋服務。

除了訂製鞋,OAK ROOM也引進妻夫木聰愛穿的日本頂級訂製西裝Pecora Ginza,日前邀請日本大師佐藤英明在台灣推出頂級男女西服訂製服務,作品傳承英國的西服剪裁工藝,但款式設計更適合東方人,一件訂製西服需等上4個月的時間。

若想訂製領帶、襯衫,電影「金牌特務」中出現的Drake's領帶和襯衫,可挑選寬版或窄版領帶,領帶長度也可訂製,打造與身高、身形相襯的領帶,Drake's訂製領帶6500元起,訂製襯衫8000元起。

除此之外,紳士身上的小配件也需要特別講究,如Fox Umbrella訂製雨傘、日本手工眼鏡大師中川直記的自創品牌nackymade訂製眼鏡等,都可在OAK ROOM找到。

》大叔尬鮮肉 勞勃狄尼洛、柴克艾弗隆比人氣

》ZARA龍頭寶座不保?GAP、H&M也沒多好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OAK ROOM
你可能會喜歡
骨董眼鏡迷別錯過!東京名店Solakzade來台
骨董眼鏡迷別錯過!東京名店Solakzade來台
全台首間紳士精品店 OAK ROOM擄獲型男心
全台首間紳士精品店 OAK ROOM擄獲型男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