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奧運服出爐 哪個國家最時尚?

2016-07-18 18:10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中華奧會15日發表里約奧運會中華隊代表團的服裝,由素有台灣「高級訂製服教父」之稱的方國強所設計,採用螢光綠的POLO衫搭配淺灰色系的西裝套裝,另有亮藍色的風衣外套,十分搶眼。

圖/記者陳正興 攝影

圖/記者陳正興 攝影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亮眼的隊服,代表希望到里約參加的選手,成績也能亮眼。不過這套隊服評價褒貶不一,有人認為亮色系很有朝氣,卻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樣的配色不具美感。

看完中華隊,你是否也好奇其他國家的奧運隊服長怎樣呢?以下特別整理出幾個受到熱議的隊服,快來看看哪個國家的隊服最得你心!

加拿大

根據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所舉辦本屆奧運最時尚隊服的票選結果,冠軍由加拿大獲得。加拿大的隊服由DSquared2的雙胞胎設計師Caten兄弟設計,運用加拿大傳統的紅白代表色與楓葉,再注入黑與灰,增添潮味,整體風格很能體現Caten兄弟貫徹的極簡精神。

英國

英國的隊服由Stella McCarntey與Adidas攜手合作,從正式西裝到比賽專用的運動服,皆充分利用英國國旗的元素。海軍藍的褲子、白色上衣等,再以紅色畫龍點睛,足見設計師的巧思。

瑞典

提到瑞典時尚,就會想到快速時尚品牌H&M,本屆瑞典奧運隊服,自然由H&M操刀。黃色衣服向來容易踩雷,但瑞典隊服奶油般的金黃色與深藍色的搭配,讓人十分驚豔。H&M還融入品牌一貫標榜的環保精神,衣服材質全使用可再生的纖維,為地球的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南韓

南韓隊服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正式西裝,白色滾邊的海軍藍西裝外套,搭配白色長褲,頗有幾分學院味道。而運動服的設計雖然不怎麼吸睛,不過是以特殊材質製成,據說可以避免蚊蟲叮咬,保護運動員遠離滋卡病毒的威脅。

美國

本屆奧運Ralph Lauren再次回歸設計美國隊隊服。有釦領衫、條紋皮帶、白短褲和衣服上的馬兒標幟,完全就是 Ralph Lauren的經典化身。

法國

因為幾乎等於時尚代名詞,法國的隊服自然讓人十分期待,結果卻有不少人直呼與期望有所落差。由Lacoste操刀的服裝,雖然深藍色與白色的搭配仍有法式風尚的影子,但風衣外套、防水斗篷和棉質連帽外套等卻沒有使人留下深刻印象,看得出法國隊服的設計以實用性質為取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奧運
Adidas
Dsquared2
Ralph Lauren
Stella McCartne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米蘭男裝周/POLO熊海軍裝超帥 李小龍T恤潮味十足
米蘭男裝周/POLO熊海軍裝超帥 李小龍T恤潮味十足
根本全世界最適合穿西裝的女人!凱特布蘭琪怎麼這麼會搭啦
根本全世界最適合穿西裝的女人!凱特布蘭琪怎麼這麼會搭啦
反皮草!設計師拒絕「血腥時尚」
反皮草!設計師拒絕「血腥時尚」
品牌推聯名商品 里約奧運很時尚
品牌推聯名商品 里約奧運很時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