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戲如人生/夏于喬、柯有倫 演繹俏皮小情侶

2013-11-25 00:00 TVBS周刊 楊慧玲

TVBS歡樂台《媽,親一下》走溫馨感人喜劇路線,但男女主角柯有倫夏于喬卻是痛苦萬分,柯有倫自爆在片場失控罷拍,夏于喬則因柯有倫酷似前男友,讓她回憶起當年分手的痛,而痛哭飆淚……

喬喬 一講台詞就大哭 

柯有倫、夏于喬在TVBS《媽,親一下》扮情侶,但兩人才剛開拍就得「分手」,台詞字字充滿對對方的關心與不捨,被稱為是「幸福的分手」,柯有倫、夏于喬在戲中飆戲也飆淚,是上周首映會上除了感人親情戲碼外的最大亮點,許多媒體記者和現場來賓都被兩人真摯演技而逼出眼淚。

分別以電影《陣頭》《總鋪師》破三億元票房的柯有倫、夏于喬,是近兩年來頗受看好的新生代藝人,柯有倫談到《媽》的拍戲甘苦談,他坦言,非常感謝對手演員夏于喬很願意給出真實情緒,尤其那場分手戲是描述交往七年的情侶明明還深愛對方,卻因無法抗拒的原因而分手,他笑說:「她一講台詞就大哭,我嚇到,想說,你幹嘛啊,怎麼(哭成)這樣子?劇本沒有寫啊?」

當時兩人才剛進劇組沒多久,尚未有時間培養默契,更別提如何演出交往七年情侶分手時的難分難捨,沒想到導演一喊開始,夏于喬的精湛演出、情緒感染力也讓柯有倫很快入戲,不斷讚美喬喬演技超好,「很謝謝她在那一瞬間就把我拉進去了,後來看到播出時,我也被我們的演出感動了,就好像是我平常喝點小酒在寫歌時,一直往內心尋找的一個東西……它有沒有出現?它會不會出現?……很多答案。演戲真的太好玩了!」

聽到柯有倫的感謝與感動,一旁的夏于喬脫口而出:「其實一開始還沒投入,只能用投射……他其實長得很像我一任前男友,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他太驕傲(訪問夏于喬此時,柯有倫已經被拉到攝影機前拍照了),哈哈,不過其實拍這場戲對我來說,真的不難。」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38 ) 

夏于喬:鏤空蕾絲刺繡襯衫(2萬5,900元),傘狀百褶裙(9萬1,800元),BY BOTTEGA VENETA;BRS CERAMIC INSTRUMENT陶瓷腕表(15萬1,200元)BY BELL&ROSS;草莓髮飾 BY 藍鐘。柯有倫:滾邊睡衣式休閒衫(4萬1,900元),滾邊休閒西裝(8萬9,000元)
,棉料西裝褲(2萬2,700元) ,BY BOTTEGA VENETA。圖/TVBS周刊

夏于喬:鏤空蕾絲刺繡襯衫(2萬5,900元),傘狀百褶裙(9萬1,800元),BY BOTTEGA VENETA;BRS CERAMIC INSTRUMENT陶瓷腕表(15萬1,200元)BY BELL&ROSS;草莓髮飾 BY 藍鐘。柯有倫:滾邊睡衣式休閒衫(4萬1,900元),滾邊休閒西裝(8萬9,000元) ,棉料西裝褲(2萬2,700元) ,BY BOTTEGA VENETA。圖/TVBS周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夏于喬
柯有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金鐘團隊/夫妻牽手情 劇本寫到淚不停
金鐘團隊/夫妻牽手情 劇本寫到淚不停
金鐘團隊/用電影規格做戲劇 飆出好收視
金鐘團隊/用電影規格做戲劇 飆出好收視
金鐘團隊/難忘動人劇情 保留原味接地氣
金鐘團隊/難忘動人劇情 保留原味接地氣
金鐘團隊/文學影像化 拍出小溫馨風格
金鐘團隊/文學影像化 拍出小溫馨風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