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溫昇豪/驚世愛妻宣言 死也要在一起

2013-10-26 00:00 TVBS周刊 楊慧玲 

記者打趣問他,該不會房子、車子都在老婆名下,所以小君才這麼信任他?他笑說:「其實都在我名下,但我們家老婆從來不談錢,因為她知道,我賺得多、錢的花費就我來處理,我不會讓她在經濟上或任何方面產生不安全感。」他舉例說,「比如你從小生長在經濟能力OK的家庭環境下,父母若給予足夠的錢,小孩子自然不會擔心、害怕。她知道我全部的心力都給家庭,沒什麼好讓她擔心的。」

被記者逼問對老婆做過最浪漫的事情,他竟驚人宣示:「不能同日生,死也要在一起。」「我曾經跟她說,我死了,妳也一定要跟我葬在一起,然後我們的名字要一起刻在墓碑上,碑文上就會寫著顯考妣溫昇豪、×××。」雖是令人起雞皮疙瘩的示愛,也看出溫昇豪個性實際的一面。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34 ) 

黑背心+花襯衫(價格電洽)、黑色長褲(7,580元)、
BVLGARI B.ZERO 1玫瑰金戒指三環(6萬1,200元)、BVLGARI‧BVLGARI 玫瑰金精鋼手表(36萬4,000元)。服裝by agnes b.、飾品腕表by BVLGARI。圖/TVBS周刊

黑背心+花襯衫(價格電洽)、黑色長褲(7,580元)、 BVLGARI B.ZERO 1玫瑰金戒指三環(6萬1,200元)、BVLGARI‧BVLGARI 玫瑰金精鋼手表(36萬4,000元)。服裝by agnes b.、飾品腕表by BVLGARI。圖/TVBS周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溫昇豪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溫昇豪化身人形超跑?Man味相挺ORIS高雄概念店新開張
溫昇豪化身人形超跑?Man味相挺ORIS高雄概念店新開張
温昇豪驚爆夜入女星香閨後首露面 直率表態「沒什麼好迴避」
温昇豪驚爆夜入女星香閨後首露面 直率表態「沒什麼好迴避」
扛「火神」主角金鐘卻被報男配 温昇豪意外爆出原因
扛「火神」主角金鐘卻被報男配 温昇豪意外爆出原因
徐若瑄倒奶回應「蕾神鎚王」清唱〈別人的〉是指??    溫昇豪台北時裝周妙語「今天是昇豪穿『生蠔』」
徐若瑄倒奶回應「蕾神鎚王」清唱〈別人的〉是指?? 溫昇豪台北時裝周妙語「今天是昇豪穿『生蠔』」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