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斷背情? 陳勢安愛聞Bii體香

2013-10-27 00:00 TVBS周刊 陸香如

上周TVBS盛大舉辦《女人我最大》第一屆的美妝大賞,邀來目前人氣夯爆、被視為是樂壇新黑馬的Bii,以及以《天后》一曲,攻占華語排行榜411天,成了暢銷歌手的陳勢安,一同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台前演出,吸睛到讓台下全場極有默契地一起拿起手機,對著他們拍個不停,在後台,兩人也哇啦啦地聊個不停,常常一臉憂鬱,被形容是「憂鬱王子」的Bii,不時被明明年長他五歲、卻像個大孩子的陳勢安逗得發笑,而陳勢安跟Bii講話時,總是笑到眼睛只剩一條線,不得不讓人懷疑關於外界盛傳兩人有「斷背情」之傳言,難道並非空穴來風……

Bii:就算公司合約到期,我們都要做一輩子兄弟

Q:你們感情算好嗎? 

陳勢安(以下簡稱陳):算不錯。(不錯到什麼程度?)嗯……好到可以一起尿尿,邊尿尿邊聊天,哈哈……(有坦裎相見過嗎?)沒有!我們對這個沒有興趣,沒有這個癖好。

畢書盡(以下簡稱Bii):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比較不像只是因為是同門,我曾跟他說過,就算跟公司合約到了,或是未來大家各走各的路,我們都要做一輩子的兄弟。

Q:兩人什麼時候升格成了「兄弟情」?

Bii:應該是《勢在必行》這首歌吧!因為那段時間我們很密集地一起宣傳,一起出去闖、一起奮鬥,之後我們的感情就變得愈來愈好。

陳:應該是在他去當兵的時候吧!那時只剩我一個人工作的時候,少了他,就讓我覺得有點寂寞、有點無聊,他可能也有這樣的想法,大概在那個時間點,我們突然發現對方很重要。

Bii:之前我們出去宣傳時,如果有他在我會覺得比較可靠,因為他比較會講話,不過,有時候經紀人常說我,宣傳自己的東西都講不清楚,幫他宣傳的東西倒是講得很好。

陳:所以現在我要發片了,他剛好宣傳告一段落,所以我不管,我一定要他陪我一起去跑通告,哈哈……(哇咧~撒嬌了耶!)

Q:聽說Bii平常都靠陳勢安教你保養?

Bii:對,因為他懂得比較多的牌子,知道哪些產品對皮膚比較適合。

陳:對,因為我出道以前是彩妝師,所以對產品有一定的了解,那時候我在馬來西亞,專門做一些FASHION SHOW的彩妝,所以我會推薦他一些不錯的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33) 

Bii(畢書盡)與陳勢安,來自異鄉的兩人彼此惺惺相惜,只是沒想到英雄惜英雄的結果,竟讓兩人傳出「斷背情」?圖/TVBS周刊

Bii(畢書盡)與陳勢安,來自異鄉的兩人彼此惺惺相惜,只是沒想到英雄惜英雄的結果,竟讓兩人傳出「斷背情」?圖/TVBS周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Bii
陳勢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在乎儀表禮貌 Bii對香味莫名堅持
在乎儀表禮貌 Bii對香味莫名堅持
冬天頻過敏 陳勢安洋蔥式穿衣
冬天頻過敏 陳勢安洋蔥式穿衣
陳勢安Bii互誇對方 又帥又會唱
陳勢安Bii互誇對方 又帥又會唱
藍心湄、浩翔領軍 美妝大賞星光雲集
藍心湄、浩翔領軍 美妝大賞星光雲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