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陳冠希/和名媛姊姊有距離感

2013-09-15 00:00 TVBS周刊 吳文智

劇中的姊弟是彼此傾聽心事的避難所,那他呢?「後來兩個姊姊念私立學校,我念公立,環境很不同,雖然沒有競爭,但很愛比來比去;直到年紀大了以後,才真的可以談比較多事情。」陳冠希表示,遇到很嚴重的事,他當然會到二姊家找姊姊深談,「但不可能像電影裡那樣,拿鑰匙就自己溜進去姊姊家住。我當過藝人,知道保持隱私的重要。」言談中,聽得出他們還是隱隱有距離感。有趣的是,胡凱莉說,她看到陳冠希時,也覺得他真的比較像自己的兄弟,原來,她也像戲裡有個古怪的兄弟,但不是弟弟,而是哥哥。 

熱情收留朋友10個月 

「哥哥跟我很不同,他很早就去讀軍校,後來我父母分開,我跟媽媽住在一起,記憶中對父親很模糊,結果都是哥哥提醒我小時候跟父親的互動。」她笑說,現在看到哥哥帶小女兒,也都會讓她記起童年的感覺;而且她和哥哥的關係,跟劇中稍稍不太一樣,「哥哥不會有問題就跑來家裡找我,但是他確實會常常打電話抱怨前妻!」眾人大笑。但她說,哥哥手中的確有她家鑰匙,以防萬一。

 

說到家門鑰匙,胡凱莉笑說,她自己跟戲裡凡妮莎的習慣「確實有點一樣又不一樣」。原來,她雖然不會把鑰匙藏在門外,但「已經有很多人都有我家鑰匙,落在外面大概10多把!而且還常常有人住在我家裡。」她自豪地說,連陳冠希戲裡女友也住過,甚至還有朋友在她家住過10個月,「像是好朋友、親戚或表兄弟姊妹,不管離婚、失業、無家可歸,她們都會跑來找我,我都會接納。」簡直是喜劇影集《三人行》情節。

 

她笑說,可能是遺傳,她媽媽就是這種個性,尤其夏威夷是很友善熱情的地方,甚至曾有越南朋友來住一年多,「我家永遠開放給家人或朋友,幫助人們。」她想起其實住在茂伊島的祖母也是這般好客,常常在路上就請陌生旅人回家吃飯。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28) 

陳冠希確實有兩個名媛姊姊(大姊陳麗華、二姊陳見飛),「我小時候跟大姊不好,跟二姊比較好,就跟戲裡的姊弟關係一樣。」 圖/TVBS周刊

陳冠希確實有兩個名媛姊姊(大姊陳麗華、二姊陳見飛),「我小時候跟大姊不好,跟二姊比較好,就跟戲裡的姊弟關係一樣。」 圖/TVBS周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胡凱莉
陳冠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尷尬的轉折期 陳冠希接《30拉緊抱》
尷尬的轉折期 陳冠希接《30拉緊抱》
胡凱莉/只要小狗不要小孩
胡凱莉/只要小狗不要小孩
陳冠希vs.胡凱莉 兩人意外的巧合
陳冠希vs.胡凱莉 兩人意外的巧合
adidas Originals攜手JJJJound重塑Samba鞋  手工打造質感再升級!
adidas Originals攜手JJJJound重塑Samba鞋 手工打造質感再升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