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關詩敏vs.余晉/嫩咖拍戲鬧笑話 被毒打!?

2013-09-20 00:00 TVBS周刊 楊慧玲

年紀才18、19歲的關詩敏余晉,是TVBS今年力捧的新人,也是TVBS《飛越龍門客棧》片場最幼齒的演員。面對片場一大票哥哥姊姊,兩人收起玩鬧心,將戲中的大小姐「艾心」與痞子「小三」,演得絲絲入扣,很受歡迎。

遭導演罵「不要臉」

14歲就加入中視歌唱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的關詩敏,隔年拿下首屆比賽冠軍,不但因此成為陶喆入門弟子,近日也加入《飛越龍門客棧》演出,開拍前陶喆叮嚀她:「做好就好,希望能做到第一。」她調皮頂嘴:「我不會給自己壓力,就盡量表現。」外表嬌滴滴的她首度演戲戰戰兢兢,卻一天到晚出鏡、入鏡、只露半個頭、或是乾脆擋住別人,NG不斷,氣得導演于中中大罵她「不要臉(入鏡)」!

余晉則是眾人稱呼的「老前輩」,原來他從三歲就在醫生父親牽線下,到《黃金夜總會》客串短劇,工作人員發現他不怕生之外、還很受控,劇組也紛紛慕名而來,展開他的童星生涯,曾與周杰倫、羅志祥、何潤東、蔡依林、楊丞琳、陳怡蓉等大牌藝人合作過,資歷幾乎比主角演員們都還要久。而再度與他合作的陳怡蓉更讚他:「長大後不但沒長歪,還是童星裡面長最高的一個(184公分)。」

一天到晚被陳怡蓉毒打

不過,戲裡嬌媚的陳怡蓉卻多次對他使出毒手,余晉說:「怡蓉姊開拍前就說『我都來真的喔,』沒想到她是真的打!」第一次被巴頭時,他坦承嚇到了,但沒想到被打久了似乎也習慣了,他笑說:「被美女打哪敢有怨言!」相較於余晉對於片場的熟悉,關詩敏嘟嘴透露,之前經紀人為訓練她獨立,開拍兩周都讓她自己到片場,甚至連媽媽都不准到現場。沒想到當時正拍攝龍門城寨的戲,許多黑道大哥熱心地充當臨演,卻把關詩敏嚇得要死,「他們人應該很好啦,不過看起來不太好,我有一次想到外面拿水喝,被他們一群人圍住跟我聊天,後來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我溜回城寨裡,水也沒敢再去拿。」

被瞪被酸,只能傻笑雖然描述聽起來有些可怕的景象,愛笑的關詩敏卻是一邊說一邊哈哈大笑,一旁的經紀人也忍不住爆料,「愈叫她嚴肅,她就愈想笑。」不甘被笑,關詩敏硬扯余晉下水,指著他說:「余晉才是大家搶著欺負的對象。」個性老實的余晉傻傻回應:「好像是這樣,有時候我會向影帝(謝佳見,大馬影帝)請教,然後就被酸『ㄟ,你前輩ㄟ你,幹嘛問我。』我只好摸摸鼻子走開。」隨著拍攝時間拉長,片場也洋溢一片歡樂氣氛,不過兩人一提到導演于中中卻都肅然起敬,余晉說:「導演不會罵人、也不兇,不過當他用很銳利的眼神掃到你,看著你說『這樣可以嗎?懂嗎?』你好像就只能跟著點頭說:『懂、好、可以。』」

關詩敏

生日:1995.10.12(18歲)  

身高/星座:165cm/天秤座  

學歷:美國網路學校  

作品:電視劇《飛越龍門客棧》、唱片《關在家》

經歷: 出生於美國,七歲到上海就讀音樂學校,13歲返回美國上高中,就讀網路學校,15歲拿下中視歌唱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第一屆總冠軍,陶喆的第一位入門女弟子。

余晉

生日:1994.5.3(19歲)

身高/星座:184cm/金牛座

學歷: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就讀中)

電視劇: 《流氓教授》《流星花園》《貞女烈女豪放女》《雪地裡的星星》《名揚四海》《紫藤戀》《真命天女》《深情密碼》《海派甜心》《飛越龍門客棧》等

經歷: 三歲開始演戲,2003年金曲獎頒獎典禮與周杰倫一同演唱〈無與倫比〉,拍攝蔡依林〈布拉格廣場〉MV、並演唱RAP。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28) 

關詩敏是TVBS今年力捧的新人。圖/TVBS周刊

關詩敏是TVBS今年力捧的新人。圖/TVBS周刊

童星出身的余晉是眾人稱呼的「老前輩」。圖/TVBS周刊

童星出身的余晉是眾人稱呼的「老前輩」。圖/TVBS周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余晉
關詩敏
陳怡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關詩敏vs.余晉/被口音、棒棒糖折磨
關詩敏vs.余晉/被口音、棒棒糖折磨
安心亞美胸以下露光光辣爆!曾沛慈也露了車拚
安心亞美胸以下露光光辣爆!曾沛慈也露了車拚
關詩敏、謝欣穎愛上黑色皮洋裝 怎麼搭都很帥氣性感
關詩敏、謝欣穎愛上黑色皮洋裝 怎麼搭都很帥氣性感
AKIRA代打抱阿信!林志玲一動作洩愛意 無P圖美成這樣
AKIRA代打抱阿信!林志玲一動作洩愛意 無P圖美成這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