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容祖兒買名鞋 總價可抵一間豪宅

2013-04-01 00:00 TVBS周刊 李湘婷

容祖兒自曝愛鞋如命,這樣的「怪癖」讓她家裡所收藏的鞋子總價,足以在香港買下一間房子。除了配合工作,她說自己每季都會買數十雙高跟鞋,然後會將所有鞋子拍照後分門別類,在家中和車上都有一本她專屬的「鞋的相簿」,作為搭配衣服時的選擇。

她說:「鞋子能展現一個人整體的氣質,所以女生不可以隨便穿鞋。現在我家裡簡直像一個大鞋櫃,有各種不同款式的鞋,雖然身為藝人,一雙鞋不可能在鏡頭前穿很多次,但我從不會將鞋送給別人,總覺得它們像藝術品一樣很有收藏價值,所以會先收起來,過個一兩年再拿出來穿。」

微博天天PO鞋照 腳傷忍痛穿跟鞋

容祖兒在個人微博上,更是毫不掩飾地PO出她每天所穿的鞋款,幾乎每一雙都是極高的高跟鞋,她說自己開心時會買鞋、不開心時也要買鞋,曾經穿高跟鞋穿到腳趾甲爆開,痛得要命還是忍著上台,她說:「在娛樂圈裡的女明星為了工作需要,衣服不能重複出現,鞋也是,但我現在調整了,只有為了工作上的需要才穿高跟鞋,平時都是喜歡健康一點,穿上舒適的平底鞋。」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 NO.804)

容祖兒自曝愛鞋如命,這樣的「怪癖」讓她家裡所收藏的鞋子總價,足以在香港買下一間房子。圖/TVBS周刊提供

容祖兒自曝愛鞋如命,這樣的「怪癖」讓她家裡所收藏的鞋子總價,足以在香港買下一間房子。圖/TVBS周刊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容祖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香港天后也愛Lisa!容祖兒朝聖BLACKPINK演唱會超嗨跟著跳
香港天后也愛Lisa!容祖兒朝聖BLACKPINK演唱會超嗨跟著跳
隋棠「逆天鉛筆腿」超狂 !撞款柯佳嬿彩虹運動鞋       容祖兒抱汪星人成可愛配件
隋棠「逆天鉛筆腿」超狂 !撞款柯佳嬿彩虹運動鞋 容祖兒抱汪星人成可愛配件
哪裡來的仙女光?容祖兒穿柔紗禮服    網友幽默腦補「調個色也能蹭下美輪明宏熱度」
哪裡來的仙女光?容祖兒穿柔紗禮服 網友幽默腦補「調個色也能蹭下美輪明宏熱度」
「棉花糖雪乳」小嶋陽菜和桃紫色超搭!華莎、艾怡良穿「緊身美學」聯名款   性感又有個性
「棉花糖雪乳」小嶋陽菜和桃紫色超搭!華莎、艾怡良穿「緊身美學」聯名款 性感又有個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