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追夢腳踏實地 大慶不靠英雄光環

2012-02-28 00:00 美麗佳人雜誌 姜富琴

舞台劇《台北爸爸紐約媽媽》記者會現場,我們一票人進入國家戲劇院,各方人馬眾多;但目標清楚可見-大慶身形高挺,被眾人圍繞,大家多半仰頭上望和他說話,自然地讓人感到一股氣勢。

有時間就會把事情做好

若要票選去年火紅話題人物,想來大慶絕對會是榜單前幾名。如此的高人氣的高調出場,所謂素人暴紅,大家都在等著看他的下一步會怎麼走。出乎意料地,他接下了舞台劇的戲約,拗口台詞不少,最驚爆的是居然是個藍領階級的同志角色?

問他有關接下來需要面對的挑戰、有關對於專業能力的準備工作時,他語氣鐵硬地丟話:「只要給我時間。時間給我,我就把事情做好!」(像是太多人問過讓他心煩,所以冒出狠勁-哦!我也是為了混飯吃才問白目的問題,請不要出草我~)

「我不想先去預設任何目標,何必呢?要是我設定了達不到,那不是更難過。」他說到目前為止一切都是緣份,能拍電影拍喜歡的歌手蕭煌奇的MV,這些都是以前計劃不來的。

格紋西裝外套、格紋西裝褲、橘條紋針織衫、all by Bottega Veneta。圖/美麗佳人提供。

格紋西裝外套、格紋西裝褲、橘條紋針織衫、all by Bottega Veneta。圖/美麗佳人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大慶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