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創作才女陳綺貞 她其實表裡不一

2011-09-13 00:00 BRAND名牌誌 Ivy

大多數人認識的陳綺貞,是個創作很有風格的歌手,她的聲音跟樣子都很甜,忠實崇拜她的人不少,但妳知道嗎?樣貌清新如她,其實裡子裝的東西…還真令人想不到!

很多人都愛她,因為她有著甜美清亮的嗓音、她的創作字裡行間都耐人尋味、也因為她的音樂有著獨特吸引人的氛圍,但不論是哪一個原因,陳綺貞的個人魅力的確是無庸置疑。

雖然她不走主流路線,也鮮少上媒體曝光,但是她的粉絲忠誠度與主流偶像相較,卻也幾乎不相上下。愛在KTV裡一再點唱她的歌,或是在演唱會開跑前,守著電腦秒殺她演唱會的票,不然就是忠實Follow她的部落格,讀她的日記、看她的攝影作品。陳綺貞的各方面創作才華總是耐人尋味,但大家或許不知道,這樣子的陳綺貞,只是她的「外在」,她的骨子藏著的新鮮事,知道的人可不多呢!

陳綺貞大約3年左右才會發一次片,大多數的公開表演,幾乎都是與群眾很有距離的演唱會,只能遠遠看著她在台上賣力演出;下台後,又是一個距離遙遠的音樂詩人。但其實,私下的綺貞跟她的聲音一樣,個性中有一部分是「甜」的。

她會在拍攝前一一跟工作人員握手問好,說聲辛苦了,並試著記住每個人的名字,更厲害的是在拍攝結束後,大伙吆喝著跟她合照簽名,她竟準確地寫下了每個人的名字,而且當中絕大多數還是第一次謀面!這個小舉動讓現場許多人直呼太感動,因為原本以為像她一樣的創作歌手,會是難以親近的藝術家性格,沒想到私底下的她,其實是個小貼心,這是我們發覺陳綺貞的第一個驚喜。

(本文轉載自《BRAND名牌誌》2011年9月號)

看起來距離遙遠的音樂詩人陳綺貞。個性中有一部分是「甜」的。圖/BRAND名牌誌

看起來距離遙遠的音樂詩人陳綺貞。個性中有一部分是「甜」的。圖/BRAND名牌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綺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小細節見證段嘉許❤️桑稚!《偷偷藏不住》「標題全是巧思」 25首情歌串聯灑糖
小細節見證段嘉許❤️桑稚!《偷偷藏不住》「標題全是巧思」 25首情歌串聯灑糖
金曲34/她擊敗周杰倫拿年度歌曲  陳綺貞嗨:我也喜歡
金曲34/她擊敗周杰倫拿年度歌曲 陳綺貞嗨:我也喜歡
金曲34/被前男友轟雙面人  陳綺貞憔悴反應曝光
金曲34/被前男友轟雙面人 陳綺貞憔悴反應曝光
金曲34/遭前男友開撕雙面人 陳綺貞今將現身金曲獎
金曲34/遭前男友開撕雙面人 陳綺貞今將現身金曲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