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是不是偷拿媽媽衣服來穿!Hanni踩9公分厚底樂福鞋「偽裝小大人」 體感溫度-3照秀腿長沒在怕

2024-02-22 10:17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D社、圖/擷自 IG

圖/擷自 D社、圖/擷自 IG

紐約時裝周結束後,米蘭時裝周緊接著開跑,眾多韓國代表品牌大使在這幾天都紛紛前往觀秀,昨日仁川機場裡,女團NewJeans成員Hanni以一身輕便休閒造型亮相,今年19歲的她已經受到美妝品牌ARMANI BEAUTY及時裝品牌Gucci的青睞。

NewJeans成員平均年齡不到18歲,出道迅速獲得全世界的喜愛,Hanni雖然算是團隊裡較年長的成員,不過長著一臉稚嫩臉蛋,加上厚唇及大眼,看起來就像16歲的小妹妹,平時可愛親切的個性更是圈粉不少人。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Hanni早早就成為Gucci的品牌大使,昨日的穿著是印有品牌字母的灰色帽T,略大的尺寸營造出oversize的隨興感,下身搭上一件黑色短褲,在整體造型最大的亮點,就是Hanni腳上這雙9公分高的GUCCI HORSEBIT樂福鞋,這是品牌新任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首個Gucci Ancora時裝展的作品,鞋身印滿品牌標誌性的印花,還加上馬銜扣點綴。

除此之外,Hanni拎著的行李袋同樣也是滿版的印花,只不過手柄處及包身邊框採用亮黃色展現活潑氣質,Hanni還在上面掛了兩個娃娃吊飾,相當可愛。

圖/擷自 D社

圖/擷自 D社

Hanni一出現在機場就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臉上掛滿笑容和粉絲打招呼,這次的造型重點很明顯的放在樂福鞋與行李袋上,不過因為這雙厚底鞋高度難以忽略,不少粉絲還開玩笑表示:「Hanni媽媽,你的衣櫃被女兒洗劫了」、「好像偷穿大人衣服阿」、「超像小雞有夠可愛」、「我的注意力都在鞋子上」、「害羞的樣子也好迷人阿」。

》「肉絲的肉」都長對了!趙露思39kg川字肌隨便都能炸出來 外套裡只穿內衣「低胸遮得剛剛好」

》裙子短到快失守!Somi機場穿搭黑絲長腿辣翻所有人 坐著拍照「正對鏡頭」好想幫她拿包遮一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行李
手袋
粉絲
Hanni
GUCCI
你可能會喜歡
泰星Kanawut Traipipattanapong抵台  機場時尚撞包NewJeans Hanni「泰」默契!
泰星Kanawut Traipipattanapong抵台 機場時尚撞包NewJeans Hanni「泰」默契!
盤點《寧安如夢》白鹿私下6款愛包:狂收Gucci手袋、小資女想收同款選這顆
盤點《寧安如夢》白鹿私下6款愛包:狂收Gucci手袋、小資女想收同款選這顆
Hanni小蠻腰拼Daisy Edgar超深V  同框古馳24秋冬大秀  性感無上限
Hanni小蠻腰拼Daisy Edgar超深V 同框古馳24秋冬大秀 性感無上限
Hanni、SOMI動身米蘭時裝周  短褲或短裙秀長腿  撩粉無極限!
Hanni、SOMI動身米蘭時裝周 短褲或短裙秀長腿 撩粉無極限!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