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繁花》李李展現「高級臉」魅力,辛芷蕾:今年對年齡完全不焦慮,深刻的感受到現在是我最好的年紀!

2024-02-1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陸劇《繁花》熱度持續延燒,戲中三位女主角中又以辛芷蕾飾演的「李李」最受矚目,被網友稱讚「長得越來越高級」的她,魅力如何養成?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從嘉貴妃到李李,愈來越高級

辛芷蕾從經典宮鬥劇《如懿傳》中的嘉貴妃、《慶餘年》的海棠朵朵,一路演到《繁花》的「至真園」老闆娘李李,演技備受肯定,人氣也扶搖直上,還被網友盛讚越來越美、自帶高級感。

  • 《繁花》李李帶起復古捲髮風!辛芷蕾劇中蓬鬆短髮、盤髮引熱議,上戲前要這樣整理
  • 《繁花》辛芷蕾自戀式減肥法!自曝是易胖體質,3招打造女神身材,靠得是回憶殺美照刺激!

光是練走路就花了兩年

時代背景設定在90年代的上海,劇中中的李李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優雅的女人味,其實與私下個性大喇喇的辛芷蕾大不相同。《繁花》拍了三年,辛芷蕾光是為了學好走路,就花了兩年時間練習,她曾透露當時「雙腳都磨出了血,但還是走不出理想的效果,那時候我才發現,走路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最後才終於覺得「高跟鞋像是長在我腳上」,由此可見她花的功夫之深。

現在就是最好的年紀

辛芷蕾曾在接受過的採訪裡說「拍了《繁花》才意識到自己絕美」,37歲的她也說:「今年是對我滿重要的一年,今年對年齡完全不焦慮了。我真的深刻的感受到,現在是我最好的年紀,當你這樣想通的時候,你反倒不是很在意自己多一條皺紋、兩條皺紋。你不是很在意的時候,你的笑變得很自然。你只要是有生命力的、是靈動的、是真實的,它就是美。」

《繁花》高級感妝容這樣畫

其實辛芷蕾的臉型並不是典型的鵝蛋臉,而是屬於比較「濃顏」、稍微寬一點的臉型,為了上鏡頭好看,可以仔細觀察李李在繁花裡的妝容,底妝以霧光為主,眼影則使用帶冷調的大地色,強調輪廓感。眼線微微拉長,讓眼神更有神。另外,眉型特別拉長一點,不僅修飾臉型,還帶點銳角,呼應李李本身的強大氣場。

另一個妝容重點就是唇妝,可以發現李李使用的口紅色號都比較偏重,從正紅色到酒紅色,以明顯的顏色再度襯托李李身為飯店老闆娘的架勢,同時濃郁的顏色加上飽滿的唇型也能夠修飾下巴偏短的臉型,從視覺上增加份量感。

辛芷蕾私下愛用品登上熱搜

辛芷蕾近期也參與陸綜《花兒與少年》第五季演出,私下使用的保養品、化妝品也被眼尖網友給搜出來。像她就很愛敷SK-II的「前男友面膜」青春露面膜,彩妝則愛用巴黎萊雅的「黑金氣墊」金致臻顏氣墊、JOOCYEE酵色的口紅。

  • 陸劇《繁花》10道誘人佳餚盤點!羊肉火鍋、排骨年糕胡歌&辛芷蕾都愛吃
  • 《繁花》胡歌紳裝造型解析,五大重點帶你穿出成熟紳士風範
  • 《繁花》唐嫣40歲保養超到位!養成4大好習慣維持絕佳狀態,獨門秘訣有這些
  • 《繁花》分集劇情+大結局!胡歌七年歸來仍是少年,唐嫣貫徹事業腦,辛芷蕾還原原著出家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靠泡冰水消浮腫、熱愛敷面膜、出國必帶瑜伽滾輪與線香...6個保養小癖好首度公開

《繁花》李李展現「高級臉」魅力,辛芷蕾:今年對年齡完全不焦慮,深刻的感受到現在是我最好的年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復古
捲髮
穿搭
辛芷蕾
高跟鞋
你可能會喜歡
《繁花》李李帶起復古捲髮風!辛芷蕾劇中蓬鬆短髮、盤髮引熱議,上戲前要這樣整理
《繁花》李李帶起復古捲髮風!辛芷蕾劇中蓬鬆短髮、盤髮引熱議,上戲前要這樣整理
吹頭髮要用烘罩嗎?要抹慕斯還是髮乳?短髮燙捲整理5大秘訣一次通通告訴你!
吹頭髮要用烘罩嗎?要抹慕斯還是髮乳?短髮燙捲整理5大秘訣一次通通告訴你!
秋冬髮型預報 豐厚髮+復古捲最夯
秋冬髮型預報 豐厚髮+復古捲最夯
流行髮型/浪漫捲髮
流行髮型/浪漫捲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