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大力女子姜南順》李瑜美私下美妝愛用品是這些!勤跳爵士舞+吃地瓜維持身材

2023-11-20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韓星李瑜美近日又因《大力女子姜南順》再度成為話題人物,一起來看看這位韓國當紅演員私下的美妝愛用品還有維持身材的秘訣!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李瑜美2021年憑藉著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的現象級韓劇魷魚遊戲》智英一角爆紅,還因此成為艾美獎史上第一位獲獎的韓國籍女演員。

纖細的身材加上白皙的皮膚,還有一張空靈的逆齡童顏,讓各大品牌爭相邀請李瑜美代言站台。戲約不斷的她,近期最新作品就是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

《大力女子姜南順》劇情簡介

《大力女子姜南順》是延續2017年的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宇宙觀,劇情描述由李瑜美飾演女主角的姜南順,由於母系遺傳而天生擁有強大力氣,小時候因為意外而在蒙古走失,長大後回韓國尋親而發生的一連串有趣又暖心的故事。劇中的姜南順率真可愛又富有正義感,可謂是韓版的「神力女超人」。

  • 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劇情角色7大亮點,空降Netflix排行榜第2名,李瑜美接班阿姨朴寶英執行可愛正義

美貌養成術1.化妝愛用氣墊粉餅+唇筆

肌膚白皙的李瑜美表示自己平常外出時不會用太多彩妝品,通常底妝會用水潤又輕盈的氣墊粉餅,輕拍就可以完成底妝。後續再使用適合營造Overlip妝感的NARS唇筆來完成唇妝,簡簡單單就上好妝。

  • 2023氣墊粉餅11款盤點:持久無瑕到水光透感,輕拍就擁有完美妝感

美貌養成術2.香氛最愛 Santa Maria Novella的Rose Novella香水

李瑜美鼻子容易敏感,但又覺得善用香氛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因此平常愛噴 Santa Maria Novella的Rose Novella香水,屬於淡淡的寶寶香,卻又非常持香,因此成為她的愛用香水。

  • 2023香水推薦!最具話題新香到新系列、新品牌一次盤點

美貌養成術3.用髮夾點綴瀏海

留著瀏海時總有覺得瀏海扎眼睛的時候,李瑜美表示自己會準備各種顏色的髮夾,當覺得瀏海有些礙眼時,就依照心情選擇適合的髮夾把瀏海夾起來,這樣就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同時也是造型的一部分。

  • 《大力女子姜南順》李瑜美短髮率性、長髮甜美,這髮色根本是洋娃娃!

美貌養成術4.隨身攜帶口腔噴霧和薄荷糖

李瑜美不喜歡喉嚨乾澀的感覺,會隨身攜帶口腔噴霧,既可潤喉還可保持口氣清新,因為太常使用還得到了「口腔噴霧」(칙칙이)的綽號。充滿薄荷香氣的薄荷糖也是李瑜美的愛。

美貌養成術5.青春痘急救調理液

因為拍戲作息不正常的關係,偶爾臉上還是會突然冒出惱人的痘痘,李瑜美表示當自己感到痘痘即將冒出來的時候,就會在睡前使用青春痘調理液,讓清涼的調理液在睡眠中鎮靜肌膚,一覺起來原本要冒出頭的青春痘也隨之退去,是她保持無瑕肌膚的最佳法寶。

美貌養成術6.跳爵士舞

原本不擅長跳舞的李瑜美笑說一直覺得自己肢體有障礙,但拍攝《國標舞女孩》過程中,為了要完美演繹戲中角色而勤加練習跳舞,在練舞的過程中體重也掉了不少,最近更是開始學習爵士舞,挑出興趣的她姿勢很熟練,完全看不出來是舞蹈苦手!

美貌養成術7.吃地瓜減重

身高162公分,體重42公斤的李瑜美原本就屬於纖細瘦小的身材,但即使纖細如她,還是覺得自己在鏡頭上有膨脹感,因此拍戲時她都會以吃地瓜取代一般的精緻澱粉來進行飲食管理,維持身材。

  • 《魷魚遊戲》新生代演員IG人氣暴漲!「姜曉」鄭好娟+16倍、「帥警察」魏嘏雋+12倍、「智英」李瑜美+150倍!
  • 《魷魚遊戲》生無可戀「智英」27歲 李瑜美!自然演技惹眼淚「去莫希托(mojito)喝杯馬爾地夫」這句台詞超經典!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大力女子姜南順》李瑜美私下美妝愛用品是這些!勤跳爵士舞+吃地瓜維持身材

還沒出道就上熱搜!RIIZE元彬「暖男學長風」妝髮造型重點整理,我的大學怎麼沒有一個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國
美妝
韓劇
李瑜美
魷魚遊戲
你可能會喜歡
《大力女子》李瑜美童顏「神似雪莉+李聖經」 出道12年送過外賣,4件事重新愛上她
《大力女子》李瑜美童顏「神似雪莉+李聖經」 出道12年送過外賣,4件事重新愛上她
「姜曉」真的不回歸?傳朴圭瑛、前女團成員加盟《魷魚遊戲2》上演廝殺 經紀公司「這樣回應」
「姜曉」真的不回歸?傳朴圭瑛、前女團成員加盟《魷魚遊戲2》上演廝殺 經紀公司「這樣回應」
李瑜美來了!為Miu Miu首訪台 涼鞋配長襪短裙超可愛
李瑜美來了!為Miu Miu首訪台 涼鞋配長襪短裙超可愛
螞蟻腰小姊姊集合啦!李瑜美同場Minnie出席巴黎時裝周  多層次亮片刺繡穿搭甜美小清新
螞蟻腰小姊姊集合啦!李瑜美同場Minnie出席巴黎時裝周 多層次亮片刺繡穿搭甜美小清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