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潘瑋柏老婆宣雲機場穿搭行頭好驚人!私下最愛3大精品解析:愛馬仕、香奈兒包天天換

2023-08-22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潘瑋柏近日被捕捉到與老婆宣雲現身機場,2人罕見同框畫面立刻登上熱搜,宣雲一身高貴時髦行頭也成為話題。從宣雲日常熱愛分享的OOTD中,我們發現了她私下最愛的3大精品,是愛馬仕香奈兒Miu Miu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潘瑋柏老婆宣雲機場穿搭

潘瑋柏2020年宣布與相差14歲的「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兩人婚後鮮少放閃、不曾同台公開露面,私底下婚姻生活保密到家,讓民眾不免對他們產生好奇。近日潘瑋柏與宣雲現身機場,兩人低調互動引起話題,此外,宣雲的窈窕好身材搭配上一身精品行頭,也成為網友們的焦點。這就來為大家分析,宣雲身上穿著的是Miu Miu的低胸洋裝,腳踩香奈兒老爹球鞋,手腕上掛著一只愛馬仕凱莉包,前方推著的則是Louis Vuitton的登機箱,看似輕便低調,但整身行頭相當高貴。

宣雲私下最愛3大精品行頭解析

香奈兒Chanel

宣雲私下精品收藏最大宗非香奈兒莫屬,擁有非常多不同的服裝款式、手袋與鞋款,除了這回機場曝光的老爹鞋,宣雲經常背上黑色的菱格紋小腰包,搭配貴族氣息的小香風穿搭。另外,她也運用迷你銀色珍珠鍊包來打造少女系粉嫩造型,小巧的抽繩包則是她凸顯氣質的單品。

香奈兒的鞋款部分宣雲也十分熱愛,百搭金屬扣樂福鞋就不只一次出現在她的OOTD裡,夏日必備的涼鞋更不用多說,她的鞋櫃裡肯定有一雙!而她擁有的香奈兒靴款多以白色系為主,輕鬆穿出溫柔小姐姐的風範。

愛馬仕Hermès

宣雲的身材纖細,選擇的包款多是小巧尺寸。機場上她拎的是白色凱莉包,先前曾參加活動晚宴時,拿的則是更迷你的尺寸,除此之外,愛馬仕較為冷門的VERROU門鎖包,宣雲也默默收藏了淡雅的灰藍色款式。

Miu Miu

Miu Miu可說是宣雲近期的心頭好愛牌,不只是穿上了輕便的Miu Miu洋裝現身機場,不久前與姊妹相聚時,身上的小洋裝也是來自Miu Miu的設計,而品牌熱賣的髮夾,她當然也沒放過,不論如何也要入手來搭配一下吧?

  • 《Barbie芭比》大秀5套香奈兒超懂穿!CHANEL經典毛呢套裝、桃紅愛心、菱格包全在她衣櫃!
  • 愛馬仕2023秋冬5萬元以下入門配件推薦,全新扯鈴包、流蘇柏金包介紹亮點一次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傑森史塔森未婚妻質感品味值得參考!從蘿西杭亭頓的日常穿搭,尋找1週7天微正式穿搭靈感

2023鑽戒怎麼選?盤點Chaumet、Hearts on Fire、Tasaki「全新」款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機場
穿搭
結婚
潘瑋柏
愛馬仕
香奈兒
Miu Miu
你可能會喜歡
2017巴塞爾鐘表展  保守、穩健是主流路線
2017巴塞爾鐘表展 保守、穩健是主流路線
潘瑋柏空姐老婆Luna的人生觀,「以愛之心做事,以恩之心做人」
潘瑋柏空姐老婆Luna的人生觀,「以愛之心做事,以恩之心做人」
潘瑋柏結婚對象不是她 CP粉後援會落幕:請依然相信愛
潘瑋柏結婚對象不是她 CP粉後援會落幕:請依然相信愛
名牌「入門包」售價排行榜:愛馬仕奪冠!
名牌「入門包」售價排行榜:愛馬仕奪冠!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