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 上半年台灣演藝圈喜事大盤點!蕭敬騰愛情長跑 16 年求婚成功、這位「女神」懷孕刷一排藍勾勾藝人祝賀!

2023-07-28 11:00 Bella 儂儂

最近演藝圈風波不斷,不論是「Metoo」事件,或是Coco李玟巨星殞落的悲傷,都讓整個演藝圈氣氛低迷。2023很快已經過完一半了,演藝圈在上半年其實也有不少喜訊發生。儂編這次來幫大家盤點上半年演藝圈好消息,許多藝人朋友都將邁入家庭朝向新的人生里程,也有不少人開心地分享「好孕」,希望以下這些喜事能讓大家一起感受到滿滿幸福,也為演藝圈帶來開心氛圍!

楊祐寧喜迎二胎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yoyang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yoyang

楊祐寧與老婆 Melinda,自從 2020 結婚後就不時在社群放閃,兩人有了女兒 Anah 後是更加甜蜜!在今年一月初的 YT「 what a life」頻道後更驚喜放了個小彩蛋,只見 Melinda 一臉歡樂又不敢置信地看著驗孕棒,笑喊著「Oh my god!好像是有耶!」讓楊祐寧高興地哭了出來,最後還放上超音波寶寶的心跳聲,讓一票粉絲、藝人朋友都紛紛感動恭喜迎來二寶!

范少勳升格人夫與人父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fan82114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fan82114

過去以 BL 劇打開知名度,還以電影《下半場》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范少勳,在今年 2 月 14 日情人節時,無預警透過珠寶品牌的形象照,宣布自己成為人夫及人父的雙重好消息!老婆 Lucy 是圈外人,兩人已穩交 11 年,去年也誕生了可愛女兒,有雙迷人的大眼睛。范少勳與老婆四月底時還特地選在女兒生日,作為結婚紀念日,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也讓粉絲們直呼感動!

Sandy 喜獲愛子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sandywis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sandywis

Sandy 吳姍儒有著開朗、幽默的主持功力,短短幾年就已拿下三座金鐘獎主持人獎。 去年初才與神似韓星的男友王先生完婚,今年三月就迎來了兒子「Mason 小初一」!Sandy 感動表示兒子的哭聲輕柔撒嬌,自己也「充滿感謝感動,也深刻地體會了奇蹟與盼望。 」為人母的喜悅溢於言表!

  

Selina 懷孕惹哭半個演藝圈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selinanahaha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selinanahaha

Selina任家萱自從認愛圈外男友「小徐」後,整個人就洋溢著戀愛小女人的幸福氣息。今年三月Selina 在自己的 Podcast 頻道,驚喜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同時分享寶寶取名為「小腰果」,只因為當時在越南旅行時,最難忘的就是腰果。而在今年四月時,舉辦性別趴揭曉「小腰果」是位小男生,不只好姐妹 Hebe、Ella 都開心參與派對,笑說:「下一代要組男團嗎?」,底下留言也刷了一整排藍勾勾,可以說半個演藝圈的名人都來恭喜祝賀!

周興哲開心當人父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ericchou0622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ericchou0622

Eric 周興哲去年宣布向主播趙岱新求婚成功,姐弟戀修成正果,今年三月底也開心跟大家分享妻子已經懷孕了!他在 IG 分享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已經等不及為人父的他,上個月過生日時,也不吝地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還放上寶寶用品照片,讓歌迷朋友們瘋狂猜測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

許維恩女兒萌翻天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sharon701111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sharon701111

許維恩與王家梁結婚兩年,兩人曾嘗試許多求子方法,最後自然懷孕成功,她也以自身經驗,鼓勵正在備孕的朋友們!今年六月,許維恩平安順利產下女兒「忒忒」,取自希臘神話「阿佛洛狄忒」之名,象徵愛情與女性的美麗。許維恩從懷孕就開始記錄一切,還幫女兒創立一個社群帳號,大方地與粉絲們分享寶貝女兒可愛的模樣!

蕭敬騰 16 年修成正果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jam_hsiao0330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jam_hsiao0330

蕭敬騰與大 14 歲的經紀人 Summer 秘戀長跑 16 年,兩人從工作夥伴的身份,變為互相扶持的靈魂伴侶。今年六月底 Summer 的生日,蕭敬騰偷偷在自家舉辦求婚派對,周杰倫、昆凌、賈靜雯、修杰楷等演藝圈好友都到場力挺助陣,蕭敬騰哽咽表示「我們偷偷地相愛」、「希望這一天沒有讓妳等太久」,最後單膝下跪求婚,Summer 也點頭答應,兩人幸福相擁的畫面,更是讓在場親友們感動不已。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蕭敬騰與交往 16 年經紀人求婚成功!盤點 5 對與經紀人共結連理的華人巨星,胡歌當爸喜訊一公開微博瞬間癱瘓!

延伸閱讀:2023 情人節娛樂圈 8 大閃光一次看,范少勳驚喜公開當爸、周杰倫霸氣喊:「哥雖然是魔術師,但花還是要去買的!」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玟
蕭敬騰
范少勳
SHE
楊祐寧
周興哲
許維恩
任家萱
你可能會喜歡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隋棠這裙子要價110萬 蕭敬騰想買DIOR馬鞍包
隋棠這裙子要價110萬 蕭敬騰想買DIOR馬鞍包
41歲Selina懷孕12周 Hebe、Ella反應曝光
41歲Selina懷孕12周 Hebe、Ella反應曝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38歲仍纖細緊緻!「爬山不為大景,運動不為瘦身,不刻意最持久」的佛系美麗秘訣公開
金曲歌后田馥甄38歲仍纖細緊緻!「爬山不為大景,運動不為瘦身,不刻意最持久」的佛系美麗秘訣公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